網封「地瓜球2.0」超狂 3 色、限定口味必吃!全台 6 間平價美味地瓜球推薦

文/MENU美食誌 
2021/11/28 13:00

台灣夜市獨有的在地美食--地瓜球,小小一顆吃得到地瓜純天然的清香,外皮炸得金黃酥脆,咬開裡面卻是軟Q黏牙的地瓜餡,口感多層次又高CP值,除了地瓜球老店,還有越來越多厲害的「地瓜球2.0」創意口味,還能搭配佐料迸出新滋味喔!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或餐飲服務內容以各店家公告為準)

看更多>好看又好吃「鐵盒餅乾」成彌月、伴手禮新寵!4間秒殺手工曲奇餅推薦

虎尾地瓜球
雲林縣/虎尾鎮

一顆地瓜球只要1元,小份地瓜球只要10元!地瓜球是空心的,吃多不會太飽或是太膩口,就算炸好放旁邊的也沒有軟掉,吃起來還是很酥脆不油膩,超級涮嘴!是下午茶或嘴饞時的高CP選擇唷!

(網友小小吃貨Una提供)

玖肆地瓜球
台中市/南屯區

位在台中南屯區南屯路上,於下午三點開賣,營業至晚上八點半。地瓜球有超多顏色,有單純紅色的火龍果地瓜球,還有紅黃綠、紫黃綠,及小玉西瓜造型地瓜球,繽紛色彩都是使用原本食材下去染色的!

(網友Tammy Chou提供)

黑心地瓜球
台中市/西區

黑心地瓜球皆為現點現炸,大且外酥內Q彈,口味更是多達七種選擇!小時候的滋味NT70,隱藏版口味上頭擠上店家自製的美乃滋,再撒上滿滿肉鬆及一些海苔,有點像章魚燒上面那感覺。

(網友Yiping Yu提供)

ㄉㄨㄞ ㄉㄨㄞ 地瓜球
桃園市/桃園區

位在桃園觀光夜市的ㄉㄨㄞ ㄉㄨㄞ 地瓜球,地瓜球小包10顆30元、大包20顆50元,小包3元/顆、大包2.5元/顆。有綜合、黃地瓜、紫地瓜、巧克力和甜菜根五種口味,圓圓澎澎外酥內軟,都是純天然成份,沒有添加人工香料。

(網友小新提供)

小壞蛋地瓜球
高雄市/苓雅區

專賣地瓜球及泰奶的文青風小吃攤車。從下午營業到深夜11點,提供多種口味地瓜球,有經典的原味、梅粉、黑糖、起司、巧克力、椒鹽、墨西哥香料等選擇。外層金黃微酥,咬開有軟Q黏牙的地瓜餡,讓人一顆接一顆!

(網友Ru-ru Jeng提供)

小日子地瓜球 SIAWASENAHIBI
屏東縣/屏東市

屏東火車站附近的可愛、文青小店,地瓜球小份的30元,大份的50元。地瓜球長得超大且份量十分多!外層酥脆、裡面Q軟而紮實,地瓜香氣濃郁,趁熱騰騰的時候吃最美味!


(網友Din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