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解隔離」走逛南台灣三地!驚豔到處都有好喝的咖啡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1/07/24 10:00

奈良美智(見圖)親訪台灣佈展,並走訪屏東、高雄,及台南等地,更讚嘆台灣到處都有好喝的咖啡店。圖為奈良美智創作過程。(天馬行空提供)

日本當代藝術大師奈良美智的台灣特展移師高雄,特地來台佈展的奈良美智,也親訪台灣佈展,並走訪屏東、高雄,及台南等地,驚豔南台灣風情,更讚嘆台灣到處都有好喝的咖啡店。

看更多>《奈良美智特展》高雄場7/24如期開展!26幅新作線上預約免費參觀

奈良美智20日在推特發文表示,14天的隔離期滿,但由於自主健康管理的關係,不能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因此租車到訪屏東枋山,也就是台灣芒果的重要產地。

 

 

奈良美智21日早上在推特發文分享,他在高雄火車站附近小巷子的咖啡館「Bike Coffee」買外帶咖啡,而杯子上還有店家獨特的手繪插畫,以俏皮的童趣風格提醒顧客「口罩戴好」,讓他盛讚,這家咖啡很美味,台灣到處都遇得到好喝的咖啡店。

 

 

奈良美智21日下午再推文,曬出他從樹蔭下往上觀看台南市立美術館的照片,並表示,台灣很熱,高溫有32度,但日本好像更熱,晚上的雨勢相當驚人,有颱風正在逼近台灣。

台、日網友也紛紛湧入熱情留言,「歡迎再次來台灣」、「要多吃台灣美食哦,台南牛肉湯」,「日本青森縣弘前市有35度」、「歡迎來台南」、「你真好,幫芒果農夫銷售」、「照片拍得真棒」、「我也喜歡仰望樹木,特別是當陽光穿過樹葉,灑落的迷魅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