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疫情打造大直首間電影院!「ATT e Life」大型KTV、動漫特區即將登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ATT e Life提供
2021/07/20 14:36

大直ATT百貨改名為「ATT e Life」,打造第一座自營影城。(圖/ATT e Life提供)

自宣布三級警戒以來,百貨、商場都受到衝擊,但位於台北大直的「ATT 4 Recharge」不畏疫情,正式改名為「ATT e Life」,宣布打造第一座ATT自營影城、全台最多經典動漫IP 「新娛樂動漫特區」以及主題式KTV,創立全新型態的娛樂商場,期待解封後帶來不一樣的新體驗!

看更多>父親節蛋糕這幾款最吸睛!阿爸的目鏡超有型、微醺大人味蛋糕搶先預購

「ATT e Life」百貨將以「食尚饗宴Eat」、「娛樂風尚Entertainment」、「社群互聯E-Social」、「享樂風格Enjoy」4大主軸,全面升級為沈浸式娛樂空間,為大直內湖商圈注入新能量。

「新娛樂動漫特區」 串聯全台最多知名IP進駐

網羅台灣12個IP產業品牌,以旗艦規模打造「新娛樂動漫特區」,呈現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動漫場景,同時引進多達200個以上療癒心靈的IP商品,吸引年輕族群朝聖。

ATT e Life以旗艦規模打造「新娛樂動漫特區」。(圖/ATT e Life提供)

新娛樂動漫特區將有「樂玩多」進駐,提供官方授權的卡通動漫商品。(圖/ATT e Life提供)

野獸國也將帶來漫威電影系列周邊商品。(圖/ATT e Life提供)

主題式KTV「idol K」首度進駐大直內湖商圈

未來疫情解封後又多了一個K歌新選擇,ATT旗下的自營品牌idol K是大直內湖商圈首家大型KTV,館內設計高達12種主題風格空間,提供32間大小不同的包廂。

主題式KTV「idol K」設計高達12種主題風格、32間大小不同的K歌包廂。(圖/ATT e Life提供)

首座「ATT吸引力影城」提供獨家餐點

ATT今年將首次跨足電影市場,首家影城也將落腳於大直ATT e Life。影城內打造超過10座以上大小影廳,提供全家大小、情侶、年輕族群等不同選擇,滿足民眾的各式娛樂需求;影廳中更計畫與知名餐飲品牌聯名打造獨家餐點,為觀影民眾帶來極致的影食雙饗宴。

未來在大直內湖地區也能就近看電影。(圖/ATT e Life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