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海景營區變身台版峇里島!微解封打造「天空之門」同款鏡面倒影新地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海崖谷粉專
2021/07/09 16:22

花蓮豪華露營地「海崖谷」以面海美景爆紅,自5月以來配合三級警戒休園至今,目前最新公告將在7/13重新開幕,以全新面貌迎接旅客,不但擴大白沙灘,設置媲美海島度假國家的躺椅區,還全新打造了峇里島超人氣「天空之門」打卡點,讓旅客可以在微解封下,做好安全防疫措施,適時放鬆!

看更多>「5大遊樂園」微解封7/13開放!防疫新措施控管人數、禁邊走邊吃

7/13起微解封政策上路,讓旅客可以在遵守防疫規定的情況下透透氣,進入海崖谷園區,必須遵守購票時配合量測體溫,填寫實聯制登記表,以及全程配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去年新開放的海崖谷,以正對太平洋、海岸山脈的絕美海景帳篷為特色,防疫時期也暫時將原先的住宿帳篷關閉,改為可拍照的狩獵風帳篷,並將懶骨頭區鋪上大片白沙,讓旅客與親子族能踩著沙灘、吹著海風,在晴朗陽光下欣賞無敵海景。

懶骨頭區域鋪上大片白沙,面向海景如同置身海島國家般浪漫。(圖/翻攝自海崖谷粉專)

親子族也能來此放風溜滑梯。(圖/翻攝自海崖谷粉專)

狩獵風帳篷取消住宿,改為可拍照打卡的造景。(圖/翻攝自海崖谷粉專)

而最新曝光的打卡亮點,就是打造台版峇里島「天空之門2.0」,將峇里島連普揚寺內的善惡門,又有「天堂之門」之稱的知名地標搬到台灣,同款鏡面倒影如夢似幻,搭上花蓮蔚藍美景,讓網友們紛紛留言:「太美了」,此外還有新造景如3D透視牆、噴水池、草地懶骨頭區等,帶來全新的度假氛圍,不出門也能透過美麗的照片線上旅遊!

海崖谷將峇里島知名地標「天空之門」搬到花蓮,重現夢幻鏡面美景。(圖/翻攝自海崖谷粉專)

如同一秒飛出國的懶骨頭草地區,讓旅客享受度假氛圍。(圖/翻攝自海崖谷粉專)

DATA
地址:花蓮縣鹽寮村大坑51-5號
FB:海崖谷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