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50公尺無邊際泳池」在高雄!圖書館、米其林餐廳同步進駐新飯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承億酒店提供
2021/07/09 13:58

微解封同時也迎來新飯店好消息!高雄即將出現新一座結合圖書館的絕美地標,最新「承億酒店」預計將在2022年初試營運,將打造全台唯一50公尺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能讓旅客遠眺西子灣無敵日落美景,另外還有名廚侯布雄的嫡傳大弟子也要進駐飯店開餐廳,未來在高雄就能吃到米其林美味了!

看更多>微解封高雄英迪格酒店「住宿買一送一」!2000元起入住超豪華浴缸房

由承億文旅集團與高雄市文化局共同打造的圖書館結合文創五星級飯店——「承億酒店」,預計於2022年初試營運,尚在籌備階段已引起不少熱烈討論,除了擁有全台唯一 50 公尺的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可從24樓欣賞高雄市景及遠眺西子灣落日美景,還預計打造高雄唯一露天環景酒吧,以及茶舖、書店、酒藏圖書館等多元設施,並規劃約230間客房,值得令人期待。

承億酒店高雄館全高27層樓,有唯一懸眺透明無邊際泳池可遠眺西子灣夕陽。(圖/承億酒店提供)

最新更釋出邀請侯布雄的嫡傳大弟子、法籍米其林二星主廚Xavier Boyer(博雅維)進駐26樓餐廳的新訊,為高雄打造國際米其林級水準結合在地特色的「Papillon」餐廳,預計將與承億酒店同步試營運。博雅維待過3大洲餐廳,從巴黎、倫敦、紐約到台北米其林二星餐廳都有,身為高雄女婿的他,現在要將豐富的米其林體驗帶來港都,餐廳將規劃40個座位及2個獨立包廂,搭配台灣茶、特色酒款等套餐方式呈現。

承億集團創辦人戴俊郎(右)攜手米其林二星法籍主廚Xavier Boyer博雅維(左) 規劃位於高雄承億酒店的米其林餐廳。(圖/承億酒店提供)

DAYA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189號
時間:預計2022年初試營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