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外帶一樣澎湃!超浮誇「海鮮丼、燒肉丼飯」網友激推這10間CP值最高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07/12 14:31

全台三級警戒即將微解封,大多數店家都持續禁內用,外食族或上班族解決三餐問題不用煩惱,網友就曬照推薦全台10間人氣丼飯,不但料多到滿出碗,而且防疫期間外帶或外送一樣不減美味,無論是強調新鮮美味的生食丼,或料多澎湃的熟食丼都讓人難以抉擇!

看更多>全台10間酸辣帶勁泰國菜!巨厚月亮蝦餅、泰式炒媽媽麵超夠味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或餐飲服務以各店家公告為準)

佐藤精肉店/台北市中正區、士林區

在光華商場附近的人氣丼飯店,店內販售的丼飯有分大、小碗,烤五花肉丼還有特大碗!使用點餐機點餐,必點烤五花肉丼,刷上滿滿的醬料烤得非常香,肉質嫩口感佳!還有新品上市,有配合Foodpanda與UberEats平台哦!

(圖/YSLu提供)

漁米島·海鮮丼專賣店/台北市大同區

中山地下街R2出口附近的海鮮丼專賣店,最受歡迎的手毬壽司是一顆顆圓形的壽司!還有小確幸、大幸福丼飯,滿滿生魚片超豐盛!鮭魚控必點鮭魚親子丼,鮭魚卵不死鹹、炙燒後的鮭魚香氣更足!防疫期間提供到店外帶與UberEats!

(圖/foodywendy提供)

鮨跡日本料理/新北市板橋區

江子翠站五號出口的澎湃丼飯店,有多達12種刺身丼,還有定食、壽司等,只開放現場候位,平日可是一位難求!用料新鮮,價格合理,搭配套餐內容更豐富,富士山黑芝麻奶酪甜點不定時推出 !防疫期間可以用iCHEF預約訂餐哦!

(圖/MM提供)

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桃園市中壢區

位於威尼斯影城二樓,中壢No.1的海鮮丼!每一碗海鮮丼的料都快滿出來!必點荒海海鮮手卷丼,有海膽、甜蝦、蝦卵、玉子燒丁與生魚片丁,還附送海苔跟松露蒸蛋,超高CP值每天限量販售!防疫期間只能致電或私訊粉專訂餐囉!

(圖/chien提供)

森川丼丼/台中市北區、西屯區、豐原區/高雄市楠梓區

從高雄開到台中已有三間分店的森川丼丼,販售創意且平價的丼飯!不只有生丼、熟丼、壽司,還有超浮誇的隱藏版系列!必點鮭魚花壽司,新鮮鮭魚大口吃!外帶自取打八五折,也可使用Foodpanda、inline、UberEats!

(圖/鈺庭提供)

KAMA-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台中市南屯區

公益路上受歡迎的丼飯店,販售鍋物、生食丼、熟食丼與壽司。必點特上釜揚天使海老天丼,擺滿了炸物非常浮誇!底下還有一顆炸溫泉蛋,蛋黃流入下方的飯再搭配炸物,口感非常特別!現在可利用Foodpanda、iCHEF、UberEats平台!

(圖/小手手令提供)

信兵衛 手作丼飯壽司/台中市北區

台中超浮誇的不敗丼飯!必點特上盛合丼丼,一碗只要360元!內有鮭、鯕、鯡、鮪生魚片,大塊又鮮美!還有花枝、鮭魚卵、蝦膏、松葉蟹等,無法超越的豐盛丼飯!鮭魚控必點焦糖鮭魚握握!防疫期間推出防疫寶盒便當,外帶自取打八折!

(圖/小艾比夢饗生活提供)

肉嘞/嘉義市西區

嘉義打卡景點「耍廢特區」的美食又上榜啦!套餐有附蒸蛋、小菜以及湯品!必點哞哞牛五花,炙燒過的牛五花肉質非常軟嫩不乾柴且香氣十足!搭配的醬料也非常夠味,喜歡重口味的會喜歡!現在可以到店自取或用Foodpanda哦!

(圖/涵涵提供)

金禾KIMHO/台南市中西區

台南民生綠園附近隱藏在二樓的丼飯店,店內裝潢超大氣,整片大理石吧檯超好拍!必點綜合海鮮丼,生魚片、干貝、鮮蝦給的很大方,且用料新鮮!推薦加點漬蛋黃,特別滋味只有這裡有!現在可以電話預訂,且提供免下車取餐服務哦!

(圖/Veronica提供)

金福商店/高雄市前金區

新崛江附近的日式丼飯,內用有無糖冰麥茶、冰檸檬水、味增湯、兩種漬菜免費吃!必點炙燒牛腹肉山富士丼,肉片淋上起司像極富士山丘,薄片牛腹肉吃起來軟嫩鹹香,日式燒肉醬香誘人涮嘴!防疫期間可致電或私訊粉專訂購哦!

(圖/李太陽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