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浮誇外帶便當!台南整咖「工具箱串燒」塞滿烤肉海鮮吃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7/08 11:18

台南「鐵漢炭火串燒」推出每日限量4份的外帶工具人套餐,以工具箱裝滿三層串燒美味。(圖/IG@dock0603提供)

挑戰最浮誇燒烤便當!三級警戒期間不能內用美食,一間台南串燒店就發揮創意,推出重量級「外帶工具箱」,直接把數十種海鮮蔬菜肉品,全裝進五金水電常見的三層工具箱,讓網友都忍不住笑回:是工具人專用便當嗎?而且將三層燒烤帶回家享用,還可以留著工具箱重複利用!

看更多>一整桶雞腿、美式蒜辣脆雞爆紅!網友開箱「炸雞新品」實體大小引爭議

提著一咖工具箱回家,還以為是水電工來家裡修東西,但這其實是位於台南的「鐵漢炭火串燒」趁著三級警戒期間,特別推出的外帶限定美食,目前開放預約至7月底,讓安心在家防疫的饕客,也能一次滿足所有串燒美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ck0603)分享的貼文

「工具人套餐」一份1800元,多達18種肉品海鮮蔬菜品項。(圖/IG@dock0603提供)

這份被命名為「工具人套餐」的燒烤,一打開工具箱就能看到香腸、肥腸、雞翅等香噴噴的海鮮肉品層層堆疊,還有蔬菜一應俱全,多達10多種品項,讓你與家人大嗑澎湃的燒烤大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ollowmetotainan)分享的貼文

超狂的工具箱串燒每份售價1800元,需要提前向店家私訊預訂,每天只限量4份,想吃一定要迅速訂起來!最特別的是工具箱吃完不用歸還,下次自備工具箱還可以折抵200元,若是買個螺絲起子搭配工具箱一起享用,直接完美cos工具人,用餐氣氛加倍有趣,防疫期間也能吃到另類的打卡美食。

DATA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447號
電話:0956-001-003
FB:鐵漢炭火串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