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口罩開搶!《美女與野獸》可愛蜜桃色+涼感材質夏天防疫必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Grace Gift提供
2021/07/07 13:26

Holic迪士尼美女與野獸茶壺媽媽拋棄式成人盒裝平面口罩20入,單盒399元。(圖/Grace Gift提供)

小熊維尼、史迪奇等迪士尼系列口罩,你蒐集幾款了呢? Grace Gift終於要推出少女們瘋狂敲碗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口罩」,由《美女與野獸》中的茶壺媽媽、小孩阿奇杯等夢幻可愛的元素攻佔你的心,粉嫩嫩的淡黃色配蜜桃色,帶來防疫好心情,耳掛也特別使用涼爽新材質,最適合夏天配戴!

看更多>貓咪、熊大陪你防疫!全新「粉嫩涼感口罩」還有LINE FRIENDS變可愛園丁

《美女與野獸》口罩即將於⅞ 早上11於官網、實體店門開賣,特別選用柔和的淡鵝黃色作為襯底,除了搭配專業的染色耳掛技術渲染成亮麗蜜桃色,為了擺脫整天配戴的沉悶感,耳掛也挑選使用izTeC 涼爽玉材質作為耳繩,比一般布料有效降低1~2度C,更能讓耳朵感到涼感舒適,讓這次雙配色的口罩享有溫柔小姐姐御用的美名,也十分符合迪士尼公主帶給人唯美的形象。

Grace Gift官網 7/8上午11點開賣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口罩。(圖/Grace Gift提供)

首次登場的迪士尼公主系列20入盒裝口罩,也推出每5片式全自動獨立包裝,兼顧衛生與攜帶方便,口罩同樣經通過SGS檢驗以及TTRI以CNS 14774檢驗標準,並出具無毒證明。讓民眾除了配戴安心,也能更加便利外出攜帶,在大家暫時無法任意去迪士尼樂園遊玩的時刻,依舊能配戴出獨特亮眼的裝備,持續保有純真美好的迪士尼夢陪伴我們的生活日常。

Grace Gift推出一系列顏色繽紛可愛的迪士尼口罩。(圖/Grace Gift提供)

DATA
官網:https://www.gracegift.com.tw/product/category/cid/844
實體門市:
Grace Gift敦南概念店
誠品生活南西快閃店 1F
誠品生活武昌 1F
台北忠孝sogo B1F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