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愛吃的「韓式涼拌麵」必加這一味!韓妞解鎖泡麵升級版吃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YouTube「有璟嘿喲요찡」提供
2021/07/06 11:10

天氣熱容易讓人沒有食慾,這時候不妨將熱呼呼泡麵換成涼拌麵,更加開胃!韓妞YouTuber「有璟嘿喲요찡」就特別分享國民妹妹IU也愛吃的「韓式涼拌麵」除了必加鮪魚,還有升級版做法能品嚐如拉麵般Q彈的冰鎮麵條搭配半熟蛋黃,滑溜又清爽,吃泡麵也不會再滿身大汗。

看更多>開水沖泡麵吃膩了?他試做「泡麵煎餅」超簡單步驟解鎖新吃法

韓星IU先前曾在IG限時動態貼出吃涼拌麵加鮪魚的照片,而YouTuber「有璟」則是結合了現在韓國正夯的泡麵新吃法,只要準備Paldo韓國乾拌麵、鮪魚、美乃滋、蛋黃等食材,就能在家輕鬆做出爽口的鮪魚蛋黃醬涼拌辣麵。

YouTuber「有璟」將IU愛吃的涼拌麵結合現在韓國最流行的吃法。(圖/YouTube「有璟嘿喲요찡」提供)

首先是將鮪魚跟美乃滋拌均勻,第2步接著將麵條放入熱水中煮熟,第3步是把煮好的麵放入冷水中,第4步把麵條取出加入醬包攪拌,第5步放入剛剛做好的鮪魚醬,第6步撒上一點泡麵調味包,最後第7步放上蛋黃就完成了,品嚐之前記得把所有配料都拌均勻入味。

有璟實際試吃也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直呼:「可以理解IU為什麼那麼苦惱,晚上要不要吃涼拌麵的心情,因為真的很好吃」,同時提醒大家泡麵調味粉不用放太多,不然口味會變太鹹(完整版YouTube連結)。

升級版的IU涼拌麵,食材口味都更加豐富。(圖/YouTube「有璟嘿喲요찡」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