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生蠔、鴨胸都吃得到!基隆韓式餐廳推「九宮格無菜單便當」只要180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提供
2021/07/01 16:48

基隆「金鍋聚」推出九宮格無菜單便當,外帶自取一份180元、外送200元。(圖/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提供)

防疫期間不怕外帶美食吃膩,基隆韓式餐騰「金鍋聚」主打韓式銅板烤肉、鍋物、烤物等料理,因應三級警戒推出浮誇系的「九宮格無菜單料理便當」,擺盤配色相當繽紛,品項豐富,還吃得到炸生蠔跟鴨胸,一份只要180元,對於喜歡嚐鮮的顧客的來說,可以說是宅家吃美食的好選擇!

看更多>「198元外帶火鍋」送兩大顆愛文芒果!超澎湃附餐吃得到滷肉飯+白糖粿

金鍋聚的九宮格無菜單便當,附贈白飯跟湯品,外帶自取一份180元、外送200元,店家每天會在粉專公布幾款常見的基本配菜,另外還可以根據預算喜好升級便當菜色,每道菜都是小小的份量,經過裝飾擺盤後,顯得更加繽紛誘人,店家目前就分享針對老人家享用、軟食的便當菜色,包含蒸龍膽石斑、日本甜蝦仁炒蛋、古早味蒸絞肉、福州丸子、醬炒粉絲、泰式花膠、清炒時蔬、蟹肉馬鈴薯沙拉與金瓜佃煮,一字排開蔬菜、肉品、沙拉全都吃得到。

專為老人家設計的九宮格便當,都是口感較軟、容易入口的餐點。(圖/翻攝自金鍋聚粉專)

附贈的韓式海帶湯,除了海帶芽、還有魚板、蚵仔,喝起來滋味鮮甜。(圖/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提供)

除此之外,部落客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也分享充滿韓式風味的九宮格組合,有酥炸生蠔、自製蛋餃+甜不辣佐上湯、韓味豆腐堡、百香漬金瓜、龍蝦沙拉、香煎雞中翅、鴨胸洋蔥佐和風醬、香魯肥腸米血糕以及手製韓式泡菜,炸物配上酸甜口感相當開胃。

便當菜吃得到酥炸生蠔,外酥內鮮,滿滿的海洋甜味。(圖/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提供)

想吃點不一樣的招牌菜色,還可以試試店裡的熱門料理「韓式摺疊飯糰」,海苔夾著Q彈米飯、午餐肉跟泡菜,方便好攜帶,吃起來爽脆美味,還附贈一杯滋味酸甜的桔子茶。

海苔夾著Q彈米飯、午餐肉跟泡菜,是店內的熱門韓式料理。(圖/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提供)

DATA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四路12號
電話:02-2421-3888
FB:金鍋聚 鍋物/韓式家庭料理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