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關島打疫苗」5天4夜直飛航班&價格曝光!小包機詢問度跟著飆高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雄獅旅行社提供
2021/06/25 14:42

台灣旅行社及旅遊平台紛紛上架關島機加酒5天4夜行程,吸引台灣民眾預訂前往關島打疫苗。(圖/雄獅旅遊提供)

關島觀光局正式開放外國旅客可以前往打疫苗,旅客須購買指定的「Air V&V Guam USA」套裝行程,包含官方政策支持、飛行時間短、票價低、安全性高、停留時間最短等,都是吸引台灣旅客的誘因,雄獅旅遊今(25日)指出訂單需求近2000筆,已付訂比率超過5成,其中還有家庭詢問小包機成為新趨勢,各大旅遊平台、旅行社也紛紛公布7月首批直航的班次時間以及價格,且旅行社預估7月1日疫苗施打率提高,屆時台灣旅客入境有機會不用隔離。

看更多>測完棉棒別亂丟!疫情指揮中心提醒「快篩試劑使用流程重點」

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今日針對關島機加酒的銷售狀況表示,除了原本長榮航空提出4趟次申請,也會與另外兩家航空公司提出直航需求,預計會增加到12趟次,為了滿足長天數旅客需求,也會規劃21天關島直航行程,後續會再上架,出發時間待民航局核可,另外也有家庭提出小包機需求,同時補充關島機加酒,旅客主要目的是打疫苗的剛性需求,而非旅遊,因此不能判斷它是旅遊復甦的第一個景點。

關島杜夢灣(Tumon Bay),潔白細軟的白沙綿延數公里。(圖/雄獅旅遊提供)

雄獅旅遊目前公佈5天4夜機票加酒店的行程,最快7月初即可成行,包含7月6日、10日、14日、18日出發,依照飯店等級不同,預估機加酒最低每人45,900元起;鳳凰旅遊推出的關島機+酒套裝組合,價位落在45,900元至49,900元之間,主打7月6日、10日、14日3個航次;旅遊平台KKday新上架美國自由行關島5日行程,2人即可成行,每人最低36,000起,目前有7月6日、10日、14日共3趟次,此外,大榮、易遊網、山富等旅行社也透露正在著手規劃相關行程。

從桃園機場直飛關島僅需3.5小時,時差也只快台灣兩小時,且不像赴美需要事先申請ESTA旅遊許可,台灣旅客可持6個月以上效期之中華民國「護照」及「身分證」正本,以及登機前72小時之核酸檢測結果陰性報告入境,並前往指定防疫旅館隔離,不過目前有旅行社業者透露,關島政府擬定7月起開放旅客入境免隔離,實施細節將會在正式確認後公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