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化身「最帥外送員」親送自家餐點!笑虧陳柏霖:吃這道菜會凍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IG
2021/06/25 11:08

陳柏霖在IG曬出與「最帥外送員」柯震東的合照,同時大力推薦招牌魯肉飯。(圖/翻攝自IG)

藝人柯震東疫情期間熱衷於直播,常與不少明星好友對談,直率又大膽的風格,讓話題持續延燒,被暱稱為IG最強直播主,近日更為自家餐廳Asylum當起外送員,親送各式美味料理給藝人朋友,連頑童瘦子E.SO都發文推薦魯肉飯好吃,昨(24日)最新收到外送餐點的陳柏霖也附上自拍認證照,讓柯震東忍不住笑回:是不是有吃了魯肉飯會凍齡的傳說?

看更多>最澎湃「米其林三星烤鴨組合」在家吃!氣炸鍋搭星級餐廳料理包一次下訂

由柯震東與哥哥柯家洋經營的Asylum,雖然是酒吧,但店裡的餐點廣受客人喜愛,因全台實施三級警戒暫時關閉,轉型成外送餐廳,柯震東也冒著大雨親自開車將自家餐點一一送到藝人好友KID、婁峻碩、王淨、禾浩辰、黃宏軒等人手上,還在IG限時動態搞笑表示:「快倒店啦!!!請多多支持Asylum外送」,在直播中拋下偶包的他不只更圈粉,也讓粉絲們羨慕可以收到「最帥外送員」送的美食。

柯震東從直播主變身為外送員,親送自家餐廳的美味給藝人朋友們。(圖/翻攝自IG)

眾藝人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試吃心得,頑童瘦子E.SO曝光自己最愛的餐點是招牌「萬惡魯肉飯」,而有大仁哥稱號的演員陳柏霖也大大推薦魯肉飯現在可以在Uber Eats點到了,讓柯震東以逗趣口吻轉發回覆:「是不是有吃Asylum魯肉飯會凍齡的傳說?天呀!為了宣傳我真的什麼話都說的出來」,而蔡昌憲更是貼出餐點大合照一一分析每道菜的口感,他寫道:「小章魚一口下,就想要來喝一杯了,辣味茄汁香腸也好爽口,可以再配一碗飯」。

柯震東的外送美食,也擄獲了身為魯肉飯控的瘦子。(圖/翻攝自IG)

蔡昌憲更在IG限時動態曬出滿桌餐點一一講評口感。(圖/翻攝自IG)

雖然一般民眾無法親自迎接「最帥外送員」,但還是可以透過外送平台訂購或是到店自取品嚐,防疫特製便當從220至300元不等,義大利麵則是320至420元,眾男神推薦的招牌魯肉飯為90元,還有由調酒變化成的無酒精飲料,大人小孩都能喝。

DATA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0號
FB:Asylu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