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酥脆、日式鬆軟!全台9間人氣甜甜圈排隊也要吃 炸雞甜甜圈療癒激推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08/29 13:30

台式酥脆、日式鬆軟,說到甜甜圈你愛哪一款?最特別的竟然還有包餡和鹹味!滿滿的配料讓甜甜圈療癒心情一整天!快來看看網友打卡激推的全台9間人氣店家有哪些必吃清單!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或餐飲服務內容以各店家公告為準)

看更多>日本師傅神手做出「枯山水甜點」!抹茶苔玉還原京都庭園微景觀

ABCD . A BETTER COFFEE & DOUGHNUT/台北市大同區

在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的咖啡廳,開店不到三小時就完售!甜甜圈鬆、軟、Q,不會太甜也不油膩!口味特別,是在連鎖甜甜圈店吃不到的哦!喜愛吃酸推薦點檸檬檸檬,濃濃檸檬香氣讓人想再來一顆!現在可以到店外帶,或是在指定區域內可以外送呦!

(圖/吃貨警察叡の日常提供)

西元壹玖陸伍/台北市中正區

鹹甜甜圈你吃過嗎?必點起司雞肉甜甜圈,可以搭配泰式花生醬紅咖哩或日式蔬果甜咖哩,甜甜圈裡有滿滿起司,跟雞肉一起吃完全無違和感!疫情期間可以致電或粉絲團私訊預定防疫便當,滿額就幫你免費外送哦!

(圖/跟著地方媽媽吃吃喝喝提供

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台北市中山區、大同區

在晴光市場跟京站附近共有兩間分店的脆皮鮮奶甜甜圈,一個只要25元!剛起鍋炸的酥酥脆脆的甜甜圈,表層裹了厚厚奶粉,簡單的好滋味!店家疫情期間推行不找零減少接觸,請在購買前準備剛好的零錢哦!也有提供外送服務,臉書有詳細資訊呦!

(圖/YenYen嫣嫣提供

HARITTS DONUTS & COFFEE/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台中市西區

源自東京澀谷的Haritts,在台灣已有三間分店。甜甜圈口感像帶有嚼勁的澎軟麵包,且甜度較低,完全吃不出油炸的油膩感!每日都有限定的口味,運氣好才吃得到呢!六月的口味都已經公佈啦,可以致電或官網預約,建議一週前預訂哦!

(圖/ming以食為天提供

MIXO COFFEE 米索咖啡/台中市北區

在中友百貨旁小巷裡的咖啡廳,平常提供六種口味的甜甜圈,必點芋見泥鮮奶酪堡,奶酪的奶味濃厚、芋泥不會太甜,兩者與現烤的甜甜圈搭配得非常好!現在可透過UberEats點餐,也可以私訊粉專小編到店自取或冷凍宅配哦!

(圖/Pin Chen提供

奮起湖甜甜圈/百年檜木現烤甜甜圈/嘉義縣竹崎鄉

來嘉義奮起湖不能錯過的現烤小米甜甜圈!一個只要20元,滿十個還送一個,來這裡的遊客都人手一盒甜甜圈!外酥內軟,趁熱吃最好吃!買回家回烤也一樣好吃哦!

(圖/ly18_food提供

脆皮DOU DOU甜甜圈/嘉義市西區

隱藏在嘉義巷弄內的文青復古小店,裝潢跟菜單都設計的很有特色!甜甜圈的外皮炸的十分酥脆,吃起來卻不會過於甜膩!季節限定的莓好時光,上頭的草莓超甜、裡面還夾有草莓果醬跟糖霜,吃完一顆超滿足!現在有UberEats平台跟致電外送哦!

(圖/黃詩祐提供

大丸家 CURRY RICE/台南市中西區

超火紅的甜甜圈咖哩飯還有這間,去年十一月底翻新裝潢後成為熱門打卡餐廳!多種鹹口味的甜甜圈絕對顛覆你的想像,臭豆腐、大阪燒都融合得很完美!外皮酥脆、內餡多汁人人都愛!現在可以使用UberEats訂餐或是致電訂餐,中西區滿額免外送費!

(圖/Froggy提供

DOUGH DOUGHNUTS兜兜圈/高雄市鹽埕區

同樣也開在巷弄內的甜甜圈店,在高雄已頗有知名度,開始營業沒過幾小時就會完售!每週一會在粉專公告口味,建議先填表單預訂!甜甜圈麵體紮實、咬起來有Q彈與軟度,內餡料飽滿,每種口味都吃得出真材實料!疫情期間提供預訂到店自取哦!

(圖/鹿兔哈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