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下一波推《鬼滅之刃》聯名餐?網友神創作日本動漫包裝被敲碗實體化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MONO粉專
2021/06/24 13:14

麥當勞不只BTS套餐掀起話題,由國外藝術家所創造的日本動漫聯名套餐更是讓網友瘋狂敲碗實體化!(圖/翻攝自MONO粉專)

麥當勞日前與防彈少年團聯名推出「BTS套餐」,在台灣也造成一股搶吃風潮,將在6月29日結束期間限定販售,目前不少分店的肯瓊醬、甜辣醬都已經供應完畢,延續這股討論熱度,國外藝術家MONO就設計了一系列麥當勞與人氣動畫的聯名包裝,包含台灣電影史上最賣座的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獵人》、吉卜力動畫等,全面翻新的紙袋、雞塊沾醬,也讓人敲碗麥當勞下一波聯名合作!

看更多>麥當勞「BTS套餐」紫色包裝秒變新潮小物!6招改造手機殼、文具架

國外藝術家MONO分享一系列「麥當勞×動畫」聯名餐,將日本動漫名作全變身特色包裝,像是Q版的4人小組《鬼滅之刃》雞塊醬直接設計了4種包裝、以西裝版小傑與奇犽呈現的《獵人》套餐、使用黑色調加上簡約線條設計的《龍貓》,還有黑色與湖水綠撞色系的《神隱少女》聯名餐,神秘詭譎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也相當好奇這些動漫的雞塊沾醬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呢?

顛覆麥當勞經典黃色Logo的新視覺的神創作,也吸引大批台灣網友的目光,紛紛笑回:「如果台灣有出,可能要天天吃麥當勞」、「如果真的有就買爆」,不少人也在貼文底下敲碗實體化,每一款都超值得收藏的!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