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超有梗造型甜點瘋宅配!「拉麵布丁、菜瓜布蛋糕」口感竟有甜有鹹?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翻攝自店家官網
2021/06/22 13:16

防疫宅家還是可以曬出下午茶美食照,療癒一下心情!近期在IG狂洗版的超有梗甜點「拉麵布丁」復刻黃色拉麵麵條、杯麵包裝,還附有荷包蛋跟一罐迷你醬油,乍看之下就像在吃拉麵,實際上口感吃起來竟是甜的,超萌的創意甜點讓你滿足味蕾與打卡慾望。

看更多>不只巴斯克乳酪夯!日本熱賣「第5種起司蛋糕」宅配到家

最近爆紅的「拉麵布丁」為桃園烘焙房「木匠手作」所推出的新品,從外觀設計到食物本身都將杯麵神還原,撕開包裝後可以看到牛奶製成的Q彈布丁麵條,還放上神似迷你版荷包蛋的檸檬軟糖,在享用的時候可以自行淋上焦糖醬油,拿起叉子或筷子夾起麵條,就像在吃拉麵一樣,同時嘴中充斥濃厚奶香與香醇口感,視覺味覺都驚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ptember__5)分享的貼文

除了拉麵布丁讓一票網友狂喊「超可愛」之外,木匠手作還推出各式各樣的新奇甜點擄獲大家的目光,像是以清潔用品為靈感製作的「菜瓜布蛋糕」,實際上是地瓜葉海綿蛋糕,還有鹹味的獨特口感,另外充滿貴氣的「鈔票岩燒乳酪」直接以厚厚一疊千元台幣跟美金包裝,裡頭則是綿密起司乳酪,當成伴手禮贈送超級有面子!逼真又逗趣的甜點目前也開放線上訂購及門市取貨,免出門就能透過宅配嚐鮮,在家享受甜甜下午茶。

超逼真的菜瓜布蛋糕,竟然是用地瓜葉做的,還有鹹味選擇!(圖/翻攝自木匠手作官網)

送上一疊大鈔當伴手禮最是霸氣,打開還可以享用起司乳酪。(圖/翻攝自木匠手作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