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推薦韓式料理TOP 35!防疫外帶新吃法「燒肉便當99元、魚板湯38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店家粉專
2021/06/16 14:42

台南被封為美食之都,近來卻有網友討論「台南沒有好吃的韓式料理?」台南式FB粉絲專頁為此統整出網友投票的台南人最推薦韓式料理TOP35,包含小菜飲料吃到飽的平價韓式料理店、通通百元有找的高CP值店家等,防疫期間還有餐廳推出99元超值便當,讓大家能以划算的價格,享受開胃的韓式美味!

看更多>芒果季必吃5款新品甜點!爆漿楊枝甘露起司塔、流心冰淇淋還有QQ口感

台南式FB粉絲專頁表示,這次統計的排行榜投票者由年齡層介於18~34歲的IG粉絲居多,知名度越高的店名次也容易排在前面,到底好不好吃或是正統韓式,實際去吃看看就知道了!

台南人最推薦的韓式料理 TOP35排行榜。(圖/翻攝自台南式FB粉絲專頁)

根據台南人最推薦的韓式料理TOP35榜單顯示,營業十多年的老牌平價韓式料理店「韓潮」勇奪第一名,內用主打18樣小菜及飲料無限供應,提供韓國經典料理的單點、套餐等多樣選擇,因應防疫措施最新也推出現點現做的99元韓式便當,包含泡菜炒豬肉、鐵架烤豬肉、春川辣炒雞等風味,超澎湃的兩人特餐外帶自取也特價550元,能一口氣吃到韓式煎餅、辣炒年糕、韓式鹹飯、飲品,以及任選主食一樣,外帶回家享用仍然可以吃到飽!

台南人最推薦的韓式料理第一名「韓潮」推出超值便當只要99元。(圖/翻攝自韓潮粉專)

在台南、高雄都有分店的「哈摩尼韓食堂」則獲得第二名,香辣的彩虹起司春川雞、會牽絲的起司厚蛋捲,還有免費小菜無限續,這些吸睛又大份量的美食徹底征服饕客們,目前店家也新推出「阿嬤餐盒」,醬燒豬、春川雞都幫你料理好了,還可以預訂號稱0失敗的「阿母自煮袋」,在家自己煮熱騰騰的韓式辣年糕。

哈摩尼韓食堂推出韓式外帶餐盒,小菜及便當主配菜都很豐盛。(圖/翻攝自哈摩尼韓食堂粉專)

「阿母自煮袋」提供DIY食材包,可在家煮出辣炒年糕與醬燒牛。(圖/翻攝自哈摩尼韓食堂粉專)

至於奪下第三名的「韓湘辣年糕」在留言串可見大批網友力挺「韓湘真的很好吃CP值超高」,實際搜尋店家菜單可發現所有品項全都是百元有找,最貴的年糕鍋只要90元,充滿用餐樂趣的手搖便當為85元,還有韓國街頭小吃魚板湯只要銅板價35元,現在除了可以外帶回家吃,老闆娘還推薦可以來店購買韓國燒肉組,包含五花肉專用烤盤、生菜包肉醬、辣椒醬與韓國芝蔴葉,宅家嗑燒肉大餐更安心,一系列韓國調理包、小米酒也能在這邊買到。

韓湘辣年糕的所有品項通通百元有找。(圖/翻攝自韓湘辣年糕粉專)

韓湘辣年糕也引進韓國罐頭、醬料等,讓顧客可以買回家搭配料理享用。(圖/翻攝自韓湘辣年糕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