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五星飯店「自組外送車隊」免運迎三級警戒!美食一條龍服務更安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1/06/08 12:28

因應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餐飲業者也同步延長禁止內用服務的時間,除了外送平台合作,五星級飯店、百貨公司與餐廳火鍋業者,為講求「一條龍服務」,紛紛成立「專屬美食外送車隊」,從訂餐、餐點製作到外送全都親自把關,米其林美食LINE點餐送到家,還有飯店冠軍牛肉麵、百貨火鍋名店等等,讓民眾享用外送美食更便利安心。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全面升級美食地圖skm eats服務,首創百貨公司聯手台灣大車隊,打造百貨自有專屬外送車隊,消費者可從新光三越APP直接下單美食送到家,從下單開始到餐點製作、車隊外送等全程由新光三越把關,新光三越skm eats美食外送邀集全台超過250家店內知名美食餐飲專櫃,包括M One Café、欣葉台菜、春水堂、老乾杯、牛排教父鄧有癸旗下系列品牌等,不論消費金額多寡,還能同步獲得新光三越會員點數回饋。

新光三越skm eats首創從訂位、外帶到外送,打造百貨業最完整的美食一條龍服務。(圖/新光三越提供)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防疫期間飯店為消費者安心把關品質,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從LINE線上點餐下單、餐點製作到車隊外送採一條龍服務,更成立專屬「小飯堂美食外送車隊」,饕客必點的功夫小菜、砂鍋一品雞、麻油雞飯等在家也能輕鬆品嚐,米其林二星「請客樓-頂級家庭星饌」的雙人或小家庭套餐都能滿足美味需求,外帶餐點滿2000元以上,或是訂購20個以上指定便當每個加價10元,即可享有1次台北市區免費外送。每位飯店外送員均會配戴口罩、護目鏡、手套等防護措施,送餐前後針對手部、保溫箱進行清潔消毒,讓外送美食更放心。

台北喜來登小飯堂美食外送車隊,由飯店監督餐點品質送到家。(圖/喜來登飯店提供)

台北喜來登The Deli外帶美食,饕客能在家裡回味五星級飯店料理。(圖/喜來登飯店提供)

DATA
訂購網址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從去年起就成立酒店專屬「美食快熱送車隊」,控管流程品質的美食外送服務,消費滿2000元即可享3公里內外送免運費服務,隨著疫情升溫,台北晶華也陸續推出多款外帶外送料理,包含手路菜砂鍋魚頭、老滷蹄花、養生元氣手工煲湯,以及最受歡迎的招牌美味,如帝皇蝦西施泡飯、極致鮮活鱈場蟹饗宴都可在家品嚐,針對單身族也有小份量的晶華冠軍清燉牛肉麵、應景的粽子禮盒可選。

晶華酒店在疫情期間將招牌料理都上架網站,可透過線上訂購專人送到府。(圖/晶華酒店提供)

DATA
訂購網址 

湊一鍋

湊一鍋以「湊伙開鍋」為概念,提供「共鍋」模式的各類湯底,其中台式麻辣湯、泰式綠咖哩湯、越式牛肉清湯等最受歡迎,因應疫情,湊一鍋將原本外場夥伴轉變成自家外送車隊,從店內服務拓展到各區外送,同時考量消費者餐飲型態多以個人為主,湊一鍋以自家火鍋料理延伸出四種個人獨饗系列,讓消費者在家防疫也能品嘗火鍋美味。

湊一鍋轉換商業型態,自組車隊將火鍋、個人獨饗餐送到家。(圖/湊一鍋提供)

湊一鍋以自家手炒醬料打造各式亞洲風味湯底,以醬料延伸特別設計的個人獨饗餐,包含拌麵、澆飯、Mini海陸鍋、鍋燒麵四大系列。其中拌麵系列主打「麻辣牛肉乾拌麵」、「花生麻醬雞絲乾拌麵」。麻辣牛肉乾拌麵選用富有Q彈口感的刀削關廟麵,搭配濃厚麻辣香氣與份量十足的牛五花、滷牛肚,加上配菜與滑嫩溏心蛋,最後淋上有20種香料與數種辣椒炒製而成的麻辣醬,香氣撲鼻;花生麻醬雞絲乾拌麵採用大量蒜香花生、白芝麻,經手工磨製的花生芝麻醬,濃郁醬體附著在帶有嚼勁的刀削關廟麵上,加上手撕雞肉絲、新鮮蔬菜、溏心蛋,提昇整體清爽的口感,訂單滿299元免運費。

湊一鍋推出個人獨饗餐,拌麵、澆飯等多重吃法。(圖/湊一鍋提供)

DATA
FB:湊一鍋 亞洲新式創意伙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