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心碎!三級警戒延長「奈良美智特展」台北場宣布:正式結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文化總會提供
2021/06/08 10:34

《月光小姐 Miss Moonlight》首次在海外展出,於台灣特展亮相。(©YOSHITOMO NARA/圖片提供:文化總會)

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自宣布全國升級三級警戒起,大型活動、各藝術場館紛紛封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三級警戒再度延長至6月28日,今(8日)首度來台展出的「奈良美智特展」,正式公告台北場關渡美術館將提前結束展覽,期望高雄與台南場能在下半年度如期登場。

看更多>停課延長至暑假讓爸媽快崩潰?5 個「居家防疫DIY小遊戲」殺時間又好玩

奈良美智特展官方FB粉專表示,因應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6月28日,相關防疫措施持續執行,因此關渡美術館的《奈良美智特展》將正式結束。雖然可惜,但在防疫的關鍵時刻,我們必須一起共同抗疫才能控制疫情!然後下半年度,期待在高雄和台南與奈良美智的作品再相遇!

眾多網友看見貼文,紛紛留言「辛苦了,高雄台南見」、「但願疫情趕快過去、未來還會有更多機會可以看」、「來日方長,大家保重身體注意健康。或許在日本相見」......,言語中皆透露著遺憾,期盼能在南部場欣賞到老師的藝術作品。

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2021年首度於台灣舉辦特展,開放免費入場,台北場關渡美術館一開放就場場爆滿,吸引大批民眾排隊參觀,原計劃展至6/20,配合防疫措施提前結束,而加開的高雄、台南場次,預計在7月與11月開展,目前視疫情情況調整展覽時間。

在此次特展中,最重要作品之一是奈良美智為台灣所創作的新作品《朦朧潮濕的一天》,奈良美智表示,這次抱著對多次造訪過的台灣的想法所完成的畫。目前官方粉專與官網也推出一系列可愛的周邊商品,免出門也能欣賞、蒐集奈良美智的作品。

奈良美智特別為台灣創作全新作品《Hazy Humid Day》。(©YOSHITOMO NARA/圖片提供:文化總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