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購救花農!竹子湖繡球花園推「花箱、花束宅配服務」開放預訂立刻秒殺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FB粉專
2021/06/03 13:46

陽明山最美的竹子湖繡球花季,今年因疫情少了大批旅客前往,農民們僅能休園或是開放線上賞花,因不忍大片花田黯淡凋零,花農開始推出繡球花箱、花束配送的服務,第一批不到3小時就迅速被秒殺,目前也正在規劃第二批訂單,讓悶壞的旅客能在家安心賞花,同時為花農加油打氣!

看更多>「竹子湖繡球花季」開放線上賞花!最新爆開花況、日式和服美照療癒心情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PO文表示,疫情來的突然,重創了全國花卉的產業鏈,大梯田配合防疫政策休園,但整個園區也花費了一整年的時間去照顧培育,才能有如此盛況的繡球花,為了防疫且守護國人的身體健康,「大梯田決定把繡球花的美,延續到你家」。

大梯田推出每組含運500元的繡球小花箱,可以選擇小盆栽或是鮮花,且賣出一組就捐出100元給台北市政府防疫專戶,期望能和大家一起度過難關。因第一批訂單反應熱烈,粉專也吸引眾多網友留言敲碗推出第二批訂單,滿足疫情當下不能上山賞花的心願。

一箱10盆繡球花搭配5個品種,可以在家栽種美麗的繡球花盆栽。(圖/翻攝自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粉專)

紫紅色繡球花束一束500元。(圖/翻攝自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粉專)

精心設計花藝造景的「曹家花田香」也推出繡球大花束配送服務,只要是大台北地區的民眾訂購滿5束即可由專人親送到家,一大束約6~10支繡球花,顏色淡藍或紫紅2種隨機搭配,尺寸約35~40公分圓,一整束拿在手上相當繽紛亮眼。曹家花田香也向大家喊話,麻煩大家喜歡花兒的朋友救救花農,防疫在家也可以欣賞到繡球花,送禮自用兩相宜,同時透露預計一週內就會收單,因繡球花期即將過去,如訂購熱烈也會提早收單,以粉絲團公告為主。

曹家花家香所推出的繡球花束相當飽滿大束。(圖/翻攝自曹家花田香粉專)

繡球花束一束500元,僅限大台北地區運送。(圖/翻攝自曹家花田香粉專)

DATA

繡球花訂購表單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