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防疫在家隔空拚廚藝!Ella端出「年菜級料理」誘人美食照讓全網流口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FB粉專、IG
2021/06/01 11:25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三級警戒延長也讓許多藝人停工宅在家練廚藝,接力狂曬美食照,台灣女子天團S.H.E也隔空PK廚藝,除了Ella陳嘉樺化身家庭主婦,每天煮三餐端出改良年菜與媽媽家常菜,Selina任家萱與Hebe田馥甄也秀出自製水餃與壽喜燒,讓網友看了料理照跟著猛吞口水!

看更多>名店美食跟上DIY風潮!「八色小籠包、龍蝦海鮮丼」整套食材貼心備好

Ella近來跟媽媽、妹妹進行陳家女人之間的廚藝大賽,天天都在群組PO餐桌照火拚,包含改良自婆婆的年菜「酸菜排骨釀香菇豆腐」、媽媽家傳菜「高麗菜酸炒花枝」、牛肉醬香脆皮豆腐、香煎豬排等,都是看起來特別可口下飯的料理,最新貼文Ella更指出自己出絕招,也貼出影片跟粉絲們分享「古早味五花肉蘿蔔炊飯」的做法,自誇「好吃到爆」。

Ella與粉絲們分享拿手菜「古早味五花肉蘿蔔炊飯」的備料做法,還拍攝了製作過程影片。(圖/翻攝自陳嘉樺Ella粉專)

Selina則是PO出多張自己包餛飩的認證照,她透露自製進階版的「香菜豬肉干貝餛飩」忙了2小時共包了60顆,因為餛飩皮還剩一堆,決定今天再來挑戰,還詢問粉絲們有沒有推薦的餡料?文章底下驚見Ella現身,她也驚喜大推「看起來超好吃」,女神包的飽滿餃子也引來一片好評,網友紛紛讚賞「包的餛飩好大顆,差點說想吃餃子」、「好真材實料 可以團購嗎?」

Selina自製的「香菜豬肉干貝餛飩」餡多又大顆,讓不少網友敲碗想要團購!(圖/翻攝自Selina任家萱粉專)

至於經常在週末登山的Hebe,因暫時不能從事戶外活動,她也和大家分享自己看書做料理的日常,簡單的日式壽喜燒搭配白飯與秋葵,讓她直呼「好蛋、好肉、好醬,好好食」,就連早餐也是品嚐肉鬆蛋吐司配上一杯咖啡,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愜意的氛圍。

Hebe則是貼出日式壽喜燒定食的美食照。(圖/翻攝自Hebe 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