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水沖泡麵吃膩了?他試做「泡麵煎餅」超簡單步驟解鎖新吃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YouTube頻道黃氏兄弟提供
2021/05/29 11:59

疫情期間宅在家中,除了動動手指訂外送、宅配美食,還可以趁機訓練自己的廚藝,賣場最熱銷的囤貨商品「泡麵」你是不是吃膩了呢?YouTube頻道「黃氏兄弟開箱頻道」和大家分享一道創意手作料理「泡麵煎餅」,不只備料簡單,廚藝新手也能輕鬆完成,讓網友們紛紛直呼:「泡麵瞬間變高級」。

看更多>「日式刨冰名店」芒果、抹茶5種口味宅配在家吃!還能DIY大人味冰沙調酒

YouTube頻道「黃氏兄弟」是由哥哥哲哲和弟弟瑋瑋組成的YouTuber,弟弟瑋瑋特別教大家在家就能DIY的泡麵煎餅,所需要的材料包含2包泡麵、2包泡麵調味粉包、4顆雞蛋、油,可以依個人喜好增加食材,如德式香腸、蔬菜等,步驟也相當的簡單,只要將食材放進攪碎機接著與蛋液攪拌均勻,即可下鍋油煎。

泡麵煎餅所需要的食材相當簡單,只要備齊泡麵、雞蛋、油以及喜歡的食材即可。(圖/YouTube頻道黃氏兄弟提供)

下鍋油煎的時候,等待煎餅成形後再翻面。(圖/YouTube頻道黃氏兄弟提供)

金黃酥脆的特製泡麵煎餅也會根據泡麵口味產生不同口感,像是鮮蝦魚板泡麵就能模擬海鮮煎餅,韓式泡菜泡麵吃起來彷彿是泡菜煎餅,瑋瑋對於手作料理的賣相也相當滿意,自我推薦「200塊我都買!」實際邀請哥哥試吃後,也得到「好吃,口感像烘蛋」的好評。

有點厚度的泡麵煎餅,吃起來的口感意外神似烘蛋!(圖/YouTube頻道黃氏兄弟提供)

超簡單的料理讓大家防疫在家,能增加生活樂趣,也變換出泡麵的新吃法,網友紛紛留言「泡麵也能這樣做,感覺就超級好吃的」、「加點牛奶跟起司會很好吃哦」、「看起來不錯耶!下禮拜來做」,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的簡易食譜,快來試試看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