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繡球花季」開放線上賞花!最新爆開花況、日式和服美照療癒心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台北市產發局提供
2021/05/20 12:36

台灣至今已累計破千例本土確診,各大景點、風景區全數封閉,原訂5月22日登場的「2021竹子湖繡球花季」也宣布取消,部分農園開始推動「線上賞花」於粉絲專頁更新花況美照與動態影片,讓旅客宅在家裡也能欣賞被繽紛花海重重包圍的療癒感。

看更多>「上帝部落」封山、KITTY熱氣球首飛取消!全台各大活動異動總整理

「2021竹子湖繡球花季」於官方粉專發文公告,為了響應市長「沒事給我待在家政策」,繡球花季活動將全數取消,部分農園雖已休園,但農友卻兀自不肯安歇,持續守護那片繡球花田,更惋惜表示,今年的農園真的很用心,家家各具特色,曹家花田香還備有和服出租,但因為疫情嚴峻,將持續在臉書上邀大家一起線上賞花。

曹家花田香今年花況極佳,還提供和服租借讓女孩們穿梭在浪漫花海中。(圖/IG@molly888666、x.x.x_diddy提供)

今年竹子湖地區共有14處開放觀賞的繡球花園,分別是下湖(海芋大道)的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曹家花田香、花與樹園藝、高家繡球花田第二園區,東湖(水車寮步道)的高家繡球花田第一園區、午後陽光、阿華繡球花園、張家繡球花園,頂湖的名陽匍休閒農莊、大賞園、財福海芋田、花谷海芋園、早晨陽光及小油坑繡球花園,花色包含純白色、粉色滾紅邊、粉紅色、紫紅色、淺藍色、藍色等色系,且有大輪花與中輪花,搭配花牆、梯田等呈現不同浪漫風貌,即日起至6月10日為最佳賞花期。

雖然現在因疫情不能出遊,但還是可以線上欣賞花海美照療癒心情。(圖/IG@molly888666、x.x.x_diddy提供)

其中財福海芋田開放線上賞花,「很想看花卉的話,可以透過我們的粉絲專頁,滑手機就可以一同欣賞花卉的美麗喔!」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也於粉專每日更新花海照,目前已花開9成,唯美的花牆、花房地景,讓網友都留言感嘆:超美的!近日疫情升溫不宜出遊,建議大家可把旅遊景點美照都收藏起來,等到未來疫情趨緩再出發。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