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平台「防疫規範」升級!實施線上刷卡、雙北零接觸送餐

文/記者黃肇祥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
2021/05/15 16:49

(圖/本報資料照)

台灣疫情不幸升溫,指揮中心表示增加 180 例確診案例,外送平台 Uber Eats 與 foodpanda 亦針對疫情作出相對應的措施。

看更多>防疫宅在家吃美食!星巴克、麥當勞、可不可紅茶「外送限定買一送一」

Uber Eats 則已在雙北地區強制實行「放在門口」、「信用卡交易」,後續會陸續擴大至其他縣市,暫停現金訂單。系統亦會有「上線前確認清單」與「口罩驗證機制」,要求合作夥伴以自拍照確認口罩配戴狀況,並於上線前確保安全相關的措施,例如車輛有消毒、身體沒有不適等等。

foodpanda 表示,會全力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要求外送合作夥伴除了全程配戴口罩,還得在上線前量測體溫並透過系統回報、工作前後清理放置食物的保溫箱。此外,也呼籲大眾多使用線上刷卡、無接觸外送的選項,目前不會強制執行。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