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人氣生吐司」快閃台北!玫瑰草莓、阿里山紅茶燉蘋果限定口味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微風松高提供
2021/05/07 13:48

麵包控、生吐司的粉絲們有口福了!超人氣生吐司品牌「平崎吐司」、「昀吐司」、「和土司」、「泩生吐司」,即將從5月8日起接力快閃台北微風松高B2美食街,連續兩個月帶來玫瑰花香、台灣百年蜂蜜、桂花鐵觀音、阿里山紅茶燉蘋果等獨特新口味,一次滿足味蕾。

看更多>萬波吃得到肉鬆麵包!全新日系概念店「The Ship by Wanpo」用拉霸機取茶

平崎吐司首度快閃進駐微風松高,打頭陣從5月8日至5月20日登場,有別於其他生吐司,製作過程以蜂蜜取代糖,濕潤中帶著Q彈,吐司入口後散發細膩的甜味與香氣。這次平崎吐司帶來獨家秘密武器「莓瑰生土司」,將淡雅玫瑰花香與新鮮草莓以完美比例精心調配,玫瑰花與草莓的酸度呈現豐富味道的層次,更保留草莓口感入口即化,酸甜的粉嫩滋味與生吐司完美結合。

「平崎吐司」5/8~5/20快閃,每日下午1點半開賣。(圖/微風松高提供)

「平崎吐司」在母親節推限定套裝,祭出人氣熱銷款「原味生吐司」、全新獨家新口味「莓瑰生土司」,再搭配「季節限定草莓果醬」三項組合,每天下午1點限量50份限時販售,售完為止。

平崎吐司全新獨家新口味「莓瑰生土司」,母親節限定組合售價520元。(圖/微風松高提供)

5月21日至5月31日由「昀吐司」接棒,每日限量生產生吐司,採用PH值適中的優良水質。以加拿大頂級小麥粉、法國發酵奶油、法國天然酵母、台灣傳承百年蜂蜜等,採用二次工法,讓吐司撕開時呈現雲一般輕柔,入口伴隨著天然食材香氣。同時,擁有超過10年烘焙技術的老闆,更前往阿里山找尋茶葉,以日本富士蘋果燉煮,開發出專屬特有的「阿里山紅茶燉蘋果吐司」,散發出蜜香紅茶及蘋果香氣。

「昀吐司」5/21~5/31快閃,每日下午1點開賣,限定組合售價300元。(圖/微風松高提供)

在台北同樣有著高人氣的「和土司」6月1日至6月15日快閃,以日本職人的工藝精神,選擇了日本進口麵粉、法國發酵奶油、台灣小農鮮乳及龍眼蜜,用最好的原料創作出「單吃就是極致」的好美味。除了帶來「經典和吐司」,還為微風松高推出多樣限定口味,選用來自台灣埔里50年炭燒鐵觀音,加入少許桂花的「桂花鐵觀音土司」,還有強調健康需求,以精選大麥、燕麥、葵瓜籽、芝麻、亞麻籽、黃豆粉等營養穀物,添加台灣黃金地瓜,創作而成的「雜糧地瓜土司」都是人氣熱銷排行。

「和吐司」6/1~6/15快閃,每日下午1點開賣。(圖/微風松高提供)

和吐司也特別推出夏日限定超值禮盒,每日限量100份,一次讓麵包控擁有「和土司」、「迷你桂花鐵觀音土司」、「迷你雜糧地瓜土司」及「私房桂花鳳梨果醬」。

和土司+迷你桂花鐵觀音土司+迷你雜糧地瓜土司+桂花鳳梨果醬,售價400元。(圖/微風松高提供)

6月16日至6月30日首度進軍台北的「泩生吐司」,品牌所強調的「泩」,是天然、水分充足、沒有任何人工調味,以台灣在地配方、真材實料的「泩生吐司」,不需回烤或調味,直接享用,向消費者傳達「純粹」的健康概念。

「泩生吐司」6/16~6/30快閃,每日下午1點開賣。(圖/微風松高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美食街(微風松高)
時間:5月8日~6月30日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