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葡萄隧道」結實纍纍盛況免費拍!彰化葡萄莊園宛如置身國外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IG網友提供
2021/05/07 12:12

不只有宛如秒飛濟州島的「橘子園」掀起IG打卡熱潮,彰化有一處新開放的葡萄莊園,一串一串結實纍纍的葡萄垂掛而下,被網友譽為「全台最美葡萄隧道」,園主佛心開放旅客免費參觀,可以欣賞目前正值產季的飽滿誘人葡萄,來這邊散步走走也彷彿置身在國外莊園。

看更多>桃園「野百合、繡球花季」登場!萬株花海裡盪鞦韆、母親節送300盆繡球花

彰化埔心是台灣重要的葡萄產地之一,而「路葡萄隧道 (酒莊)」種植巨峰葡萄、黃金葡萄、蜜紅葡萄、金香葡萄、黑后葡萄、綠寶石葡萄、黑鑽葡萄等豐富種類,紅的、綠的通通有,還有專門釀製葡萄酒的葡萄,園主也透露葡萄每年都是親自送進總統府,是總統也愛吃的高級水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真真(@153_mom)分享的貼文

莊園內種植5、6種的葡萄,70℅為蜜紅葡萄,一串串垂掛而下相當壯觀。(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大顆飽滿的巨峰葡萄或是純釀酒用的葡萄通通有。(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漫步葡萄棚下能聞到淡淡的葡萄香氣,尤其是視覺相當密集的葡萄隧道,搭配彩色小凳子,拍起來十分夢幻,從即日起至6月中收成前,免門票就能盡情享受田園風光。每一串葡萄都有套袋保持品質讓外觀更美,果園目前是透過現場工作人員協助挑選最飽滿成熟的葡萄,現場也有提供試吃葡萄、品酒,還能夠品嚐到手工冰淇淋,另外會不定時舉辦「葡萄樹下的饗宴」活動,體驗在葡葡隧道下用餐的樂趣,加倍唯美浪漫。

絕美的葡萄隧道可拍到綠色與紫色不同的的夢幻畫面。(圖/攝影師徐世超、IG@153_mom提供)

現場工作人員會協助採摘葡萄,同時可以品嚐到香濃的手工葡萄冰淇淋。(圖/蕭佳麗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南昌南路136巷85號
時間:10:00~18: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