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現毛怪等電梯?「世界星戰日」經典角色齊聚台北101

文/記者胡琪俐 
2021/05/04 20:59

台北101今(5/4)下午出現充滿「原力」的一幕,只見電影《星際大戰》中經典角色丘巴卡,正在等電梯準備上樓!此舉吸引許多路過民眾的目光,大家都很想知道究竟是怎麼了?這原來是一年一度「世界星戰日」(Star Wars Day)慶祝活動,眾多星戰粉們盛裝出席,打扮成各種經典角色齊聚台北101,就是要向喜愛的角色致敬,準備用原力守護世界。

看更多>「迪士尼公主嘉年華」在高雄!穿上仙度瑞拉公主裝、童話城堡場景超好拍

星戰中的經典角色丘巴卡怎會出現在台北101?答案就在上方影片中。(圖/記者胡琪俐攝)

受到全球疫情影響,往年在全世界各地熱鬧非凡的「世界星戰日」,今年也只有台灣還可以舉辦了!coser們通通戴上口罩,先是現身台北101辦公室一樓大廳,向門口警衛禮貌敬禮後,「帝國軍團」才又浩浩蕩蕩上樓,先往4樓「紫色秘境花園」跟充滿浪漫網美風格的夢幻美景拍照,接著轉移陣地,前往下一站89樓。

2.2公尺K-2SO機器人選在5月4號世界星戰日這天曝光。(圖/記者胡琪俐攝)

89樓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全台首座1:1比例大小打造的2公尺高K-2SO機器人,首次亮相就吸引大批粉絲拍照!當各種經典角色coser們齊聚後,也一起亮起手中的光劍,並喊出經典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把現場氣氛拉到最高、充滿了星戰迷的沸騰熱血。

想看「帝國軍團」如何進駐台北101?其中又有什麼有趣互動?請點開上方影片,號召你一起用原力守護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