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必吃啥?大份量義麵、厚切生魚片壽司... 8 間美食清單推薦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05/08 11:00

來到台中最負盛名的觀光景點--逢甲商圈,除了夜市小吃之外,還有超多高CP值的熱門餐廳以及網紅打卡店,網友就激推了義大利麵、厚切生魚片壽司、新崛起曲奇餅乾等精選8家逢甲大份量美食,看完都想搬來逢甲定居啦!

看更多>萬波吃得到肉鬆麵包!台中全新概念店「The Ship by Wanpo」用拉霸機取茶

貳食

逢甲大學學生最愛,沒訂位可是吃不到的超高CP值早午餐!選用上等板腱牛,經過舒肥後再回煎,肉質外酥內嫩,咬下去整個爆汁!日式炸豬排厚實多汁,加上特製塔塔醬,超級解膩!

(圖/charles_0516 蕭蕭提供)

VALLEY暖谷莊園・RD黛兒女爵手作甜點

位於中科商圈的暖谷莊園,即便位置隱密,裡頭的裝潢卻是別有洞天!除了義大利麵、燉飯、套餐,這裡的甜點很值得點!用餐空間寬敞舒適,也有提供包廂服務,很適合朋友或是家人聚會!

(圖/宇弈吃美食提供)

墨村食所MOCUN

看似普通的咖哩,卻能擁有超高評價!不僅價格佛心,份量也是滿滿一大盤!現炸雞柳條外酥內嫩又多汁,咖哩搭配半熟滑蛋以及香Q米飯一起吃,真的好滿足!店內位置不多,建議避開用餐時間以免等候太久呦!

(圖/Ketty Chang提供)

春三 朝午-TREESUN

人氣超夯逢甲早午餐,餐點超多樣讓你選擇障礙大爆發!我愛查理牛排選用嫩煎牛肉,肉質軟嫩不乾柴,附餐還有竹筒飯及蕈菇濃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圖/羅小猴提供)

拾飯日本料理

嚴選高品質海鮮的日料專賣店!丼飯裡擺滿的厚切鮭魚,鮭魚肥美的油脂吃起來入口即化!厚燒焦糖起司鮭魚捲,炙燒過後的鮭魚帶點香氣,最後加上融化的焦糖起司,鹹甜的好滋味令人難以忘懷!

(圖/charles_0516 蕭蕭提供)

HUN 貳

台中超人氣平價義大利麵,從一中街開到逢甲啦!滿滿一盤的爆炸蛤蜊,就算吃到痛風也願意!除了有本店的經典橘醬義大利麵,貳店還多了焗烤品項可以選擇!

(圖/HungAngela提供)

大甲芋頭城

吃了那麼多鹹食,想吃個甜點換換口味?那你肯定要來這家店!從大甲開過來的芋頭招牌老字號,軟綿細緻的蜜芋頭,香氣濃郁,吃起來不甜膩!搭配Q彈有嚼勁的地瓜圓、芋圓及珍珠,做為一餐的結尾很可以!

(圖/Iamchoppertseng提供)

短腿阿鹿餅乾

來台中不要只買鳳梨酥當伴手禮啦!這家逢甲曲奇餅超欠買!獨賣可可亞口味曲奇餅乾,入口即化的微苦滋味很涮嘴!最特別的是每一間分店都有獨賣的口味,想要吃到所有口味,只能到處買囉!

(圖/adzi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