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爆紅景點回歸!彰化田尾 2 公頃「康乃馨彩虹花田」入園100元再送花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IG網友提供
2021/04/27 10:07

粉粉的康乃馨花田,一眼放過去特別療癒人心。(圖/攝影師徐世超、IG@153_mom提供)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快到了,還記得去年掀起打卡熱潮的康乃馨漸層花海嗎?今年又可以再次獻上一片繽紛花田給媽媽!位於彰化田尾鄉的「董家花田」擴大種植康乃馨,更升級引進新品種菊花、溫室花卉區,入園門票100元就可以暢拍彩虹花海一整天。

看更多>北部最大「高家繡球花田」母親節滿開!打卡免門票賞8800坪漸層花海

彰化縣田尾鄉是康乃馨全國最大產區,約佔全台產量9成以上,今年花季預計從即日起一直持續至母親節過後的一週時間,當中總面積廣達2公頃的「董家花田」,擴增6分田地的康乃馨花田,除了有鮮豔的紅色、紫色、粉紅花朵,獨特的紅白相間雙色更是迷人,今年園區每人收費100元還大方贈送唯美花束。

康乃馨廣達6分田地,花色繽紛多樣。(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入園收100元再贈送花束。(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拍完應景的康乃馨接著進入溫室花卉區,目前栽種了大片的非洲菊、洋桔梗、千日紅花田,五顏六色的花海開得十分茂盛密集,可以盡情曬曬太陽的戶外區,則打造了矮牽牛花毯搭配大大的LOVE造景,以及浪漫的薰衣草花海、黑粉狼尾草花海,綠意草皮休憩區也開放大家野餐享受午後時光,最適合帶著喜歡賞花的媽媽來打卡踏青。

五顏六色的矮牽牛花海配上LOVE造景,拍起來更亮眼。(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今年花田更升級栽種矮牽牛、薰衣、狼尾草、千日紅等花卉,(圖/攝影師徐世超、IG@153_mom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真真(@153_mom)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豐田路仁豐路口(座標 23°54'09.8"N 120°30'43.2"E)
FB:董家花田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