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蒸蛋湯40元、小菜只要10元!網封「台南最潮小吃店」開幕一個月爆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4/25 10:16

台南身為美食之都,能嚐到傳統台式料理不稀奇,但你有在「潮店」吃過蒸蛋湯嗎?台南友愛街上有一間4月開幕的新店,被網友封為「台南最潮小吃店」,看起來摩登又復古的招牌標語,走進店面才發現賣的都是銅板價古早味小吃,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迅速在網路上竄紅。

看更多>「挑戰最長17公分雪糕、小美焦糖布丁雪糕」拚浮誇!8款全新冰品開賣

這間連店名都很有特色的「耐心有限公司 摩登小吃部」,今年4月1日正式營業,店家很多角落都設計得很有趣,四周可見復古燈牌,充滿設計感,小吃部從下午3點開店至賣完為止,目前內用座位僅有騎樓上兩桌,大部分時間由老闆一人出餐,須耐心等候。

網友暱稱的「台南最潮小吃店」,外觀看不出是專賣古早味美食的小吃店。(圖/IG@money9992提供)

趣味的標語成為店裡的一大特色。(圖/IG@money9992提供)

菜單上平均價位從最低價的10元魯豆腐10元到45元的米糕、辣燥飯,價錢十分親民,網友也一致給予好評,當中最特別的「蒸蛋湯」滑嫩帶有芹菜香氣;「米糕」配上肉燥吃起來不油不膩很清爽,加上小黃瓜、肉鬆增添口感;小菜「彈跳肉皮」用的是去掉油脂的豬皮滷製,滷到Q彈入味,肉皮很有膠質感,新潮的用餐氣氛吸引許多年輕人來用餐,也讓這間獨特的小吃店成為新一代網紅美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ey9992)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毛毛(@tracy86528652)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4-1號
時間:15:00~售完為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