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揪林志穎開營火趴!超狂陣容打卡「豪華露營車、野溪瀑布」地點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IG
2021/04/08 11:16

周杰倫揪林志穎、前棒棒堂成員王子與阿緯合體營火趴。(圖/截自IG)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後,經常抽空帶小孩出門遊玩,近日也迷上露營,除了帶兒子慶生入住豪華露營地,昨(7日)再次曬出開團露營的合照,相揪大咖藝人林志穎、前棒棒堂成員王子與阿緯合體營火趴,讓粉絲看了紛紛笑虧周董不務正業,更直接建議「哥的新專輯名稱就叫《露營》吧!」

看更多>周杰倫度假住這!新竹新開幕「豪華露營地」一泊四食+露天電影院玩法升級

王子(邱勝翊)在IG貼出與「不老男神」林志穎、周杰倫與阿緯的合照,開心地表示:「人生首次露營解鎖,體驗大自然的美」,更誇讚昆凌美好和貼心的安排,讓大家有一趟開心有趣的旅程。不僅神級組合引來關注,粉絲狂讚:「這是個萬年娃娃臉的露營團」,豪華露營車及夢幻的星光夜景,也讓大家相當好奇天王們欽點的露營地點在哪裡?

林志穎也罕見在社群網站PO出露營打卡照。(圖/截自IG)

實際上,這是宜蘭礁溪老爺推出的「得天露營體驗區」,是全台第一間飯店服務結合露營車體驗的五星級酒店,園區內共有20台露營車,分為「上下舖」及「和式」兩種車款,內部兼具飯店式裝潢、設備與功能,小巧又精緻,還附贈早晚餐、專屬管家服務,同時能與三五好友一同泡美人湯、在無邊際泳池戲水,夜晚效仿天王們參加營火同樂會,只要帶著行李就能輕鬆玩樂。

得天露營體驗區距離礁溪老爺酒店本館約5分鐘路程,共有20台露營車。(圖/截自IG)

值得注意的是露營車體驗須搭配「樂活假期」專案,住飯店一晚,免費贈送一晚露營車,可以一次享受不同的住宿風格、以及頂級的二泊四食服務。天王嫂昆凌與王子(邱勝翊)也加碼曬出鄰近園區及抹茶山的野溪瀑布美照,超愜意的旅遊行程掀起一陣熱議。

露營車內部寬敞,分為上下舖及和式兩車車款,羽絨被、羽絨枕、吹風機、冰箱等設施全都有。(圖/截自礁溪老爺官網)

王子與昆凌不約而同曬出鄰近露營區及抹茶山的瀑布美照。(圖/截自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