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神曾莞婷PO登山初體驗美照!攻頂眺望101被虧:像女泰山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曾莞婷IG、台北旅遊網
2021/04/06 11:39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趁著連假週末,相約好姐妹一起登山初體驗。(圖/截自曾莞婷IG)

演藝圈藝人在疫情期間瘋登山,除了Hebe田馥甄、許光漢,擁有「本土劇女神」之稱的曾莞婷,也趁著兒童清明連假安排登山行程,昨(5日)就在社群版面曬出攻頂「仙跡岩親山步道」的自然系美照,一張坐在樹上眺望大台北城市風光的照片,更是引來粉絲們笑虧:好像女泰山!

看更多>許光漢、田馥甄都來攻頂這座山!國民男友打卡夢幻步道

曾莞婷相約好姐妹登山初體驗,讓大票網友看了紛紛詢問「是哪一座山?」想跟著女神的腳步一起攻頂,她也熱心解答是位於台北景美地區的「仙跡岩」,相傳八仙中的呂洞賓曾至此留下足跡,因而得名,親民的144公尺海拔高度,一般遊客多從景興路243巷牌樓,依序爬完78階的長壽梯,接著再走100階的登仙坡,很快就能走上平緩易行又涼爽的步道,沿途也設有許多涼亭可坐著小憩,大約15分鐘就能攻頂,因此很適合新手來登山踏青。

一路上設有許多涼亭可提供休息,新手也能輕鬆攻略。(圖/截自曾莞婷IG)

一般遊客多從景興路243巷牌樓沿著階梯而上。(圖/截自台北旅遊網)

仙跡岩海拔高度雖然只有144公尺,但視野良好,廣達180度的視角可以遠眺台北101及高樓大廈美景,無太多天然屏障阻擋視線,此外,仙跡岩有一棵造型獨特的大樹,因神似天然盪鞦韆,吸引許多遊客搶拍,曾莞婷也PO出帥氣打卡照,不過要特別提醒大家,因大樹緊鄰峭壁,建議大家避免攀爬、取景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海拔144公尺的仙跡岩,擁有開闊的視野,鄰近景美捷運站,交通便利。(圖/截自台北旅遊網)

仙跡岩被暱稱為景美人的後花園,平坦的綠色步道走起來特別涼爽。(圖/截自台北旅遊網)

DATA
資訊:入口處可從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43巷牌樓沿著階梯而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桃園「麥桿菊彩虹花園」體驗DIY乾燥花!餵萌萌草泥馬入園只要50元

台北人私藏的療癒庭園秘景!3 處免費「日式老屋景點」還能品茗吃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