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麥桿菊彩虹花園」體驗DIY乾燥花!餵萌萌草泥馬入園只要50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青林農場粉專
2021/04/04 11:21

把握假期出遊踏青療癒一下心情吧!位於桃園觀音鄉的「青林農場」,是全台第一座乾燥花主題農場,旅客們不僅可以體驗賞花、選花、採花,還能動手DIY乾燥花盆栽帶回家,目前園區內三大片繽紛的麥桿菊(又稱蠟菊)開得正美,如同彩虹花園般亮眼,還有夢幻的水上玻璃教堂、萌萌草泥馬一起拍!

看更多>台北人私藏的療癒庭園秘景!3 處免費「日式老屋景點」還能品茗吃美食

青林農場由向日葵農場轉型成可親手採摘乾燥花的主題農場,五顏六色的花草開滿整座園區,包含薰衣草、紫色馬鞭草、石竹花、七彩菊、麥桿菊、蠟菊、各式香草植物等,這裡還有療癒十足的大片綠地能盡情跑跳,能夠輕鬆享受戶外控窯,回味小時候的鄉村野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apin963)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ierrehuang)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apin963)分享的貼文

青林農場精心設置了可以拍照打卡的可愛造景,像是花圃裡黃色桌椅、浪漫的彩色鋼琴,以及最熱門的水上玻璃教堂等,讓你一邊賞花一邊捕捉仙氣飄飄的美照,還有專為孩子們打造的沙坑、小火車、小型越野車遊樂設施,親子族不怕無聊!喜歡小動物的旅客則可以近距離餵食兔子與萌萌的草尼馬,很適合全家一起來放風。農場入園門票為50元、觀音鄉鄉民免費入園,因不定期公休,提醒大家出發前記得先打電話詢問。

麥桿菊花田總共三大片,旅客們可以賞完花可以親手將花朵製成乾燥花。(圖/截自青林農場粉專)

農場內有一隻萌萌的草泥馬以及夢幻水上教堂等大家來拍。(圖/截自青林農場粉專)

一整片紫色的石竹花也開得很美!(圖/截自青林農場粉專)

DATA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大堀村大湖路二段131-1號
時間:平日9:30~18:00、假日9:00~18:00
電話:03-498-774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