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穿越韓國梨泰院!高雄「頂樓露天酒吧」浪漫燈串、純白幔帳IG美照連發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3/27 15:42

週末就是想要約三五好友小酌一杯放鬆一下!有別於隱密又黑暗的室內小酒吧,頂樓上的露天空間更能愜意的談天拍美照,高雄新崛江商圈附近近期就新開了一間「沾 먹고 마시고 & San Floor Park」韓系露天酒吧,一次滿足吃熱呼呼韓式料理、拍浪漫燈串與白色幔帳,就像是秒飛韓國享受夜生活。

看更多>法菜、和牛燒肉一次吃!台北新私廚餐廳「胡同裏的蘭」4月開幕先搶訂

隱藏在巷弄頂樓上的夢幻露天酒吧「沾 먹고 마시고 & San Floor Park」,距離中央公園捷運站走路只要3分鐘,交通十分便利,無論是下班後跟姐妹聚會或是週末晚餐約會都很適合,整體設計融入純白色的簡約色調、波西米亞風格的白色幔帳、古羅馬建築常見的雕塑圓柱等,超好拍的佈景加上韓文店名,還不小心讓網友以為「可惜在韓國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nn__)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udorag6)分享的貼文

從菜單上看來,店家的價位大約落在80~400元左右相當親民,酒類飲品也有提供韓國水果燒酒、水蜜桃沙瓦、韓劇常見的燒啤組合等,不喝酒的顧客也可以點選韓國風味的水梨汁與葡萄汁,最特別的是能搭配炸雞、辣炒年糕、炸醬麵等韓式料理享用,拍完美照肚子也不會覺得空虛,彷彿重現韓國梨泰院大排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pan796)分享的貼文

沾 먹고 마시고提供豐富的美食餐點,當中還包含無酒精雞尾酒、開胃的韓式料理。(圖/截自店家粉專)

DATA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3號2樓
時間:週日至週四 18:00~凌晨1點、週五至週六 18:00~凌晨2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