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肉桂捲自己動手做!5個「DIY烘焙體驗」邪惡糖霜、黑焦糖口味任你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Pinkoi提供
2021/03/28 10:16

DIY烘焙教室正夯,一起來動手做肉桂捲吧!(圖/Pinkoi提供)

北歐瑞典傳統點心「肉桂捲」近期在美食圈颳起一股旋風,舉凡咖啡廳、甜點店的邪惡肉桂捲,都吸引大批顧客搶購品嚐,若是買不到不必惋惜,現在生活設計網站Pinkoi特別與烘焙教室合作推出「DIY肉桂捲體驗活動」,可以親手做出美味甜點,送給親友當禮物也心意滿滿。

慢食寓 茶香乳酪德國結肉桂捲

慢食寓麵包體驗活動帶大家從麵團整形手法到內餡配方完整教學,讓你吃下的每一口都充滿手感溫度,感受肉桂捲濃濃香甜帶來的幸福滋味。

慢食寓麵包課可以學習一個麵團可以變化成3種鹹甜口味,包含肉桂捲、茶香乳酪德國結與青醬燻肉,體驗價2,200元。(圖/Pinkoi提供)

魔法香味烘焙教室 邪惡黑焦糖肉桂捲

到魔法香味烘焙教室動手做出超罪惡,讓人欲罷不能的「反轉黑焦糖肉桂捲」,由藍帶廚藝學院畢業師資親自教學,從認識黑糖、挑選肉桂粉開始,先了解原料再到捲法、分切方式,一步步打造外型漂亮又口感彈牙的美味肉桂捲。

魔法香味烘焙教室教你製作反轉黑焦糖肉桂捲,掌握濕潤肉桂捲的美味秘訣,體驗價2,500元。(圖/Pinkoi提供)

桂冠窩廚房 糖霜肉桂捲

「糖霜肉桂捲」酥脆外皮結合黑糖和肉桂的完美組合,外酥內軟,讓你咬下的每一口都香氣噴發,淋上邪惡糖霜,愛吃肉桂捲的你千萬別錯過,再也不用排隊等待,家裡就是肉桂捲天堂!

每位學員可以在課堂上親手做出4顆糖霜肉桂捲,體驗價1,200元。(圖/Pinkoi提供)

桂冠窩廚房提供寬敞舒適的烘焙空間。(圖/Pinkoi提供)

兩個鍋子翻糖&烘焙店 心型肉桂捲

動手做這款愛心造型的肉桂捲,再搭配自製的雙色日本北海道十勝乳酪抹醬, 一口接著一口療癒你的心,也很適合送給肉桂控另一半告白唷!

愛心造型的肉桂捲再搭配自製的雙色日本北海道十勝乳酪抹醬,只要一人就開班,體驗價2,400元。(圖/Pinkoi提供)

PCT・手揉肉桂圈麵包・純素烘焙體驗

糕點品牌PCT帶領你從手揉麵團開始製作肉桂結麵團,分享在家手揉麵團的技巧,和判斷麵團的狀態,從認識酵母、肉桂粉的品種、色澤和香氣,糖的種類、甜度、色澤和品嚐,使用天然酵母的食譜比例如何替換,鹽的選擇、如何整形麵團做肉桂糖奶油的塗抹、麵團的整形分切及打結,最後淋上糖霜,品嚐肉桂捲麵包,自己做的甜點最美味。

從手揉麵團開始製作肉桂結麵團,完成可以吃的夢幻耶誕圈,體驗價1,680元。(圖/Pinkoi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