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治時代老相機店變身復古咖啡廳!台南「又又美」整面柯達底片牆必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3/24 17:36

台南超復古的底片相機店變身下午茶咖啡廳,一開幕就躍升IG打卡熱點!「又又美 FotoShop」的前身是從日治時代開始,走過半世紀的雙美照相館,許多老台南人的第一部相機是在這家店買的,曾經一度歇業的店面如今以新面貌重新開張,集結攝影迷熱愛的底片相機老物、燈箱、廣告招牌等,很有日式商店的氛圍,吸引大批遊客來參觀打卡。

看更多>高雄、屏東「最美古蹟旅社」變新景點!日式老建築裡喝咖啡

又又美 FotoShop將「雙」美照相館的店名,轉變成「又又」,希望品牌的精神得以傳承,現在的又又美以復古相機、底片為主題,店內結合攝影棚的元素,充滿日式懷舊風格的擺飾,可見柯達Kodak、富士Fujifilm等即可拍品牌,同時也販售實體的拍立得與即可拍,並提供底片沖洗服務,讓喜歡拍照的攝影迷、旅客們能走進擁有舊時代氛圍、新風格的底片相機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rmaidyaa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a2001520)分享的貼文

就連菜單上的餐點也特別以相機品牌命名,像是柳橙氣泡飲「柯達Kodak」、史萊姆氣泡飲「富士Fujifilm」以及「柯尼卡Konica」奶蓋氣泡飲,融入酸甜爽口的水果、奶蓋風味,繽紛漸層好喝又好拍。至於下午茶蔬食料理的選擇也很豐富,佛卡夏夾著舒肥後的雞肉、牛肉,搭配生菜起司等,吃起來相當清爽。最近若是跟著五月天演唱會的風潮玩台南,不妨將這間復古店加入旅遊清單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b031222)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a2001520)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5號
時間:11:00~18:00(週二休)
FB:又又美 FotoShop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