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葛2處新景點爆開!「彰化最壯觀花海瀑布、嘉義巨無霸花球」IG瘋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本報資料照
2021/03/18 11:22

3月春意漸濃,輪到中南部繽紛九重葛大爆發,除了花迷們熟悉的台中九重葛大道、嘉義三色花牆,今年更有全新賞花景點引發打卡潮,包含彰化長達300公尺的「花海瀑布牆」,以及嘉義「巨無霸九重葛圓球」透過借位角度,拍出神似仙人掌冰淇淋、求婚捧花的可愛樣貌,現在就出發捕捉IG最美賞花照吧!

看更多>澎湖花火節新玩法!「入住海景民宿、拍澎湖小希臘」排隊美食也收進名單

彰化300公尺花海瀑布牆

彰化縣田中鎮梅州街過去曾是一片荒地,透過在地企業家經歷2年多的時間栽培九重葛,終於在今年3月迎來滿開盛況,成為2021年最壯觀的九重葛新景點,只見一整排純白、粉紅、桃紅、淡紫、淡黃色的花朵爭相怒放,彩色花瀑從將近一層樓高的高度垂掛而下,園主還貼心鋪上草地,讓遊客們可以坐在地上拍出被花海重重環繞的美照,夢幻指數破表!

九重葛花牆緊鄰道路,為了安全起見,現場也旁豎立交通錐,提醒用路人與民眾賞花注意安全,勿跨越白線到馬路上影響交通。

繽紛花瀑傾瀉而下,拍起來仙氣十足。(圖/IG@molly888666提供)

園主貼心在九重葛花牆下方鋪設草地,讓賞花者可以席地拍照。(圖/記者陳冠備攝)

DATA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梅州街口

嘉義巨無霸九重葛

嘉義縣六腳鄉一帶出現了超萌賞花點,由網友發掘的小秘境,九重葛被修剪成圓滾滾的模樣顯得格外俏皮,IG網友還發揮創意帶著甜筒拍借位照,鮮豔的桃紅色系就像是澎湖的仙人掌口味冰淇淋,飽滿的花球還可以運用不同的拍攝角度捕捉浪漫捧花、花束等夢幻美照,趕緊趁著賞花期來收藏這棵巨無霸九重葛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ephyu_che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_a.raw_)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Google導航座標 23.489114,120.29156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