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粉嫩口罩」新北快閃店限定!1.5米高斗笠粉紅兔兔等你來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活動單位提供
2021/03/12 18:06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小農時光」限定店3/18於中和環球百貨登場。(圖/活動單位提供)

卡娜赫拉全新小農造型P助和粉紅兔兔正式登陸台灣啦!從3月18日起至4月21日於新北中和環球百貨開設快閃店,現場除了有1.5米高的斗笠粉紅兔兔、8米長主題牆等超可愛的拍攝場景,更獨家推出充滿粉嫩鄉村風格的印花口罩, 開幕首4日還要大方送出免費禮物,趕緊把時間資訊筆記下來。

看更多>巨大純白梅花鹿、七彩太陽能樹現身!台南新地標「科技伊甸園」開幕前爆紅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小農時光」快閃店打造春天療癒新景點,主題牆內外滿佈P助與粉紅兔兔在花園裡忙碌奔走和挖土的可愛身影,150cm斗笠造型粉紅兔兔還有P助調皮玩水的畫面等粉絲捕捉,現場超過1米高的立體公仔,就是要讓大家拍好拍滿!

小農系列限定口罩一盒25入 250元。(圖/活動單位提供)

春遊防疫也要有全新春意造型,小農系列「限定款口罩」守護粉絲健康,再用「口罩收納盒」存放口罩最妥當,同時還有實用的生活小物如隨身鏡、收娜3C用品的硬殼收納包、ID卡套、護唇膏等等,小農限定款週邊必收。開幕首4日,3/18~3/21天天推出獨家限量款禮物,每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就可獲得「小農系列徽章」,每日限量300份,共有4款不同療癒樣式,連假期間4/2~4/5凡單筆消費滿1, 000元,即可享100元折扣,又可以多帶一款P助與粉紅兔兔新週邊回家!

口罩收納盒 99元。(圖/活動單位提供)

硬殼手機收納包199元。(圖/活動單位提供)

隨身鏡199元。(圖/活動單位提供)

手把托盤550元~650元。(圖/活動單位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Global Mall 環球新北中和)
時間:3/18~4/21,11: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