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田馥甄都來攻頂這座山!國民男友打卡夢幻步道自爆「就愛看山小」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許光漢IG、FB
2021/03/05 13:56

許光漢與章廣辰、黃河等好友一同登山親近大自然。(圖/截自許光漢FB)

因飾演爆紅台劇《想見你》男主角,讓許光漢迅速火紅圈粉,成為新一代國民男友,許光漢昨(4日)也罕見在IG曬出一系列登山帥照,相約新生代男星章廣辰、黃河等一群好友挑戰攻頂,不但笑說「自己是山上混混」,還以幽默口吻表示,「喜歡這種看山小的感覺」,還釣出藝人坤達、曾之喬回覆「太幽默了!」

看更多>台北「紫爆漸層花毯」蔡依林搶先打卡!13萬盆薰衣草媲美日本芝櫻

許光漢登山雖然未明確標示地點,卻被眼尖的網友認出地點是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的「新山夢湖登山步道」全長約1.9公里,當中群山環繞的小埤塘因經常罩一層薄霧,相當縹緲夢幻,因此取名為夢湖,從湖畔周圍的兩條山徑可通往新山,雖然這座山高度不到500公尺,但山頂視野廣闊,可遠眺溪谷梯田、層層山巒,也能效仿男神許光漢拍出氣勢登山照,被視為適合新手入門爬山的地標,熱愛登山的田馥甄Hebe今年第一爬也是獻給新山夢湖步道,大家可以趁著假日跟著男神女神的腳步體驗戶外活動。

抵達絕美的夢湖,許光漢也不忘來張自拍大合照。(圖/截自許光漢FB)

新山夢湖登山步道全長約1.9公里,途中需手腳併用攀爬,攻頂後能效仿許光漢拍張帥氣紀念照。(圖/截自許光漢IG)

許光漢也在IG分享登山的感想,他寫道:「一段愛與芬多精的旅程,或許是山靈能讓壓抑的情緒暫時得到釋放,下了山 身體反而輕鬆了不少,心裡想著得來不易的平靜,回頭看山慢慢變小的樣子,我喜歡這種看山小的感覺,有種動靜皆宜的美感」讓粉絲們看了紛紛直呼好想跟男神一起親近大自然!金句「看山小」也釣出坤達、曾之喬笑回「太療癒」、「好幽默」。

許光漢在IG、FB曬出不同版本的登山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圖/截自許光漢IG)

被網友暱稱為「登山系」的田馥甄近日也在IG分享前往新山夢湖的登山照。(圖/截自田馥甄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