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天后Cardi b大愛台灣味!「義美小泡芙、珍奶雪糕」秀出整桌零食戰利品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IG
2021/03/02 13:14

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曾因PO出「怕爆武漢肺炎」影片以及Coin Master廣告,在台灣一炮而紅,近日更在推特表示要去一趟亞洲超市,於IG限時動態秀出滿滿一桌零食戰利品,當中出現許多經典台灣味,像是義美小泡芙、果凍條等,更大讚這款「台灣冰品」超好吃,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驚喜,直呼天后很懂吃!

看更多>新北甜點咖啡廳 7 間推薦!新店河畔京都風建築、板橋泰奶乳酪塔IG力推

Cardi B除了採購新加坡名產鹹蛋魚皮、韓國巧克力派、小雞泡麵等,令台灣網友驚豔的是,桌上還出現草莓、牛奶、巧克力等口味的義美小泡芙,以及童年回憶晶晶果凍條、荔枝果凍等,最讓她讚不絕口的是手搖飲老虎堂推出的「黑糖波霸厚雪糕」,Cardi B更為了這款雪糕單獨拍一則限時動態,實際打開包裝拿著雪糕與女兒「乾杯」,只能說黑糖珍珠的絕配組合連卡老師都著迷!

Cardi B給老虎堂「黑糖波霸厚雪糕」一個大大的特寫,更實際開箱給大家看。(圖/截自IG@iamcardib)

Cardi B搜刮所有義美小泡芙的經典口味,還有各種台味果凍點心。(圖/截自IG@iamcardib)

 

 

先前英國知名歌手Dua Lipa也PO出小美的「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照片,用英文寫下甜滋滋(sumfing sweet)的好評,掀起一波國內外瘋狂討論,成功幫台灣美食做外交。

Dua Lipa也曾在IG表示她對「小美黑糖珍奶雪糕」的喜愛。(圖/截自IG@dualipa)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