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假親子放電!北市玉成公園戲水消暑、雙園河濱兒童遊戲場新開放

文/記者李曄 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2022/05/31 13:29

雙園河濱公園兒童遊戲場繩橋與平衡繩索。(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端午節連假在本週末開始,台北市也有2處親子共融公園可以讓孩子在空曠的戶外盡情放電!一處是全新開放的雙園河濱兒童遊戲場,融入在地雁鴨生態和元素,打造小鴨爬網、沙坑區、平衡木跳樁繩橋,還有小孩最愛的溜滑梯等;另一處則是位於南港的玉成公園玩水設施宣布啟動,包括小丑魚噴水鐵環、珊瑚水道等都是不限時免費玩!

看更多>台北文創新基地!百坪超過40個品牌、懷舊咖啡廳進駐松菸

雙園河濱兒童遊戲場臨近華江雁鴨自然公園,從萬華長順街底華江疏散門進入後右轉即抵達以當地雁鴨元素打造適合不同年齡層的特色遊具,像是初級區的旋轉棒與旋轉杯、轉換訓練區的小鴨爬網、高級區的繩橋與平衡繩索,還有2米與3米的盪鞦韆及大小朋友可以一起遊玩的溜滑梯等。雙園河濱公園兒童遊戲場是最新開放的親子好去處。(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此外,場內也設置沙坑區、平衡木跳樁,還擁有大面積草坪及四周連通的草溝及生態滯洪池,兼顧河濱生物覓食、棲息等生態。

另外,若想來一趟消暑的放電之旅,北市南港玉成公園的戲水設施也已開放,入口處的兩隻小丑魚,有定時的噴水鐵環噴水,遊戲場中央的水道及水桌區,能讓孩子自由控制水流閘,且採用旋轉開關,讓孩子體驗自己取水的樂趣,讓連假玩得開心又沁涼!玉成公園設有鯨魚造型滑梯,採用木造建置結構配有曲線型溜滑梯及管狀溜滑梯。(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小孩最愛的玩水設施。(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水拱環噴水時段說明。(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