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甜點拍韓式證件照!台中新開幕咖啡廳「春山Dessert」一秒變身韓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2/16 16:49

許多人到韓國旅遊會將拍攝證件照列入行程中,現在雖然不能飛出國,卻可以在台中咖啡廳體驗拍韓式證件照、吃甜點!位於一中商圈的「春山Dessert」1月甫開幕立刻晉升排隊名店,不少遊客都是衝著複合式咖啡廳+照相館而來,鵝黃色的建築外觀也充滿韓系氛圍,讓少女們拍不停!

看更多>開工日星巴克買一送一!新春限定特調「焦糖蘋果那堤」帶來平安好運氣

「春山Dessert」以繽紛鮮豔的黃色牆面吸引目光,光是外觀就讓等待座位的顧客狂按快門,有別於其他韓系咖啡廳只提供甜點下午茶,這間話題新開店可是直接將「春山相館」搬進店內,可以選擇預約拍攝精緻的證件、形象照,並在專屬妝髮梳化間,換穿西裝、學士服等服裝,或是購買任一拍攝方案,內用品嚐甜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racy0626tw)分享的貼文

招牌證件照、學士照的價格590元,現場提供自助補妝區;完顏證件照990元,包含專業造型師一對一髮妝服務。(圖/IG@mr.xx_foodie、tracy0626tw提供)

店內餐點品項也十分可口豐富,茶飲、水果氣泡飲、義式手沖咖啡通通有,甜點的造型擺盤也美味好拍,讓網友直誇「重看也種吃」,像是招牌「草莓鮮奶油蛋糕」內含多層海綿蛋糕加上新鮮草莓,口感滑順又夢幻;以方形透明盒子盛裝的「鮮奶油草莓盒」也超像韓國甜點! 香濃「草莓牛奶」為草莓果醬配上鮮奶,頂端擠上綿密鮮奶油,最後再用草莓點綴,各式草莓甜點組合,每日限量,以現場候位為主,絕對要把握季節吃起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r.xx_foodie)分享的貼文

季節限定的鮮奶油草莓牛奶,以及可口的草莓甜點每日限量販售。(圖/IG@mr.xx_foodie提供、截自春山Dessert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0-10號
時間:11:30~19:00(2/22、2/23公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