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塞納河畔」喝咖啡、彩色屋建築超吸睛!台南安平運河新地標採預約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店家粉專
2021/02/05 18:47

2021年疫情仍未退燒,想要體驗偽出國的人,又有新景點可去啦!台南運河邊有間隱藏版的彩色屋咖啡廳「WOM Salone」,裝潢設計充滿濃濃歐洲氛圍,一邊喝咖啡吃甜點,一邊欣賞第一排運河美景,讓網友紛紛稱讚根本置身在「台版塞納河畔」。

看更多>桃園最新「水上玻璃屋+貨櫃屋咖啡廳」必打卡!夜晚看噴泉點燈加倍浪漫

位於台南安平運河邊的「WOM Salone」由烘焙教室變身為異國風咖啡廳,外觀建築是宛如威尼斯風格的繽紛彩色屋,而咖啡廳最熱門的窗邊座位以及半露天座位區,就像坐在巴黎河岸旁的咖啡館,整體氣氛非常的悠閒舒服,也有人形容猶如人氣美劇《艾蜜莉在巴黎》中的場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chiaowe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chelle____wu)分享的貼文

咖啡廳的老闆娘為藍帶級的烹飪老師,為了讓每位顧客都能品嚐到每日限量甜點,因此採會員預約制訂位,只要到粉專私訊留下IG或FB帳號,並提供基本資料及聯絡電話即可,包含現烤荷蘭鬆餅、挪威蛋糕等都是很受歡迎的品項,最特別的是除了韓式麻藥飯捲天天提供,每日更供應主題餐廳如肉骨茶、韓式關東煮、辣炒年糕、鯖魚燉五花肉等,就算當下不能出國,也可以到咖啡廳品嚐各個國家的料理,賞景打卡吃美食一次滿足。

不只有戶外運河美景迷人,內部空間擺設也相當精緻好拍。(圖/IG@yuchiaowen提供)

咖啡廳提供多樣化的異國甜點與鹹食主餐。(圖/截自WOM Salone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12巷20號
時間:10:00~18:00(週一、二休)
FB:WOM Salon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