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柴玩回家竟變「黑面柴」!主人崩潰:養到狐狸?

文/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2021/02/08 10:09

柴犬Chiko弄得家裡地板都是黑腳印。(Instagram chiko_shiba_inu 授權)

這隻柴犬Chiko實在太調皮啦!牠回家後被女主人發現,怎麼只有臉是黑色的,而且還把屋子踩得到處都是污泥,讓女主人不禁笑說,她是養了一隻狐狸還是浣熊嗎?而且Chiko看起來毫無悔意,好幾次弄得一身髒才回家,留下她無奈擦著地板的黑色腳印。

看更多>野生山豬懂歌劇!300元遊艇環湖賞景、探訪嘉義水庫秘境「山豬島」

Chiko雖然在家裡偶爾會搞破壞,但牠可是小主人的最佳夥伴,牠就像哥哥一樣,看著小主人長大,他們會一起看書和玩耍,做什麼事都形影不離。

Chiko還很喜歡看影片,女主人曾說她知道很多狗狗喜歡看電視,但是她從沒看過有哪隻狗像Chiko一樣,可以連續盯著螢幕好幾個小時,而且牠認真追劇或看電影時,還會像人類一樣坐在椅子上看,看牠著迷的程度,真是讓人好奇牠最喜歡的作品是哪一部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KO (@chiko_shiba_inu)分享的貼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