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霍爾的移動城堡》真實重現!日本吉卜力主題公園2022年開幕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1/02/07 11:00

吉卜力工作室與日本愛知縣政府合作興建「吉卜力公園」內部分為5大主題區,設計圖陸續曝光。(圖擷取自愛知縣知事大村秀章推特)

日本愛知縣政府先前公布要將2005年愛知世界博覽會紀念公園,打造成「吉卜力公園」,園區將重現多部宮崎駿動畫場景。愛知縣政府3日公布部分區域設置,包括《霍爾的移動城堡》及《魔法公主》等區域,預計2022年開幕。

看更多> 比懸日更罕見!日本冬季限定絕景「達摩夕陽」如幸運象徵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公園內的「魔女之谷區域」將以《霍爾的移動城堡》的移動城堡以及《魔女宅急便》中「琪琪的家」為主體,城堡將會有4到5層樓高,城堡內的大砲也能自由轉動,遊客也能夠參觀內部。以《魔法公主》的世界觀為靈感的「幽靈之村區域」中,將設置片中登場的煉鐵廠「達達拉城」,並作為各種體驗學習的設施使用。而愛知縣知事大村秀章也在推特貼出完工模擬圖。

吉卜力公園在約7.1公頃土地上建設共5個區域,2020年7月開建的3個區域將會2022年秋季率先開幕,「魔女之谷區域」與「幽靈之村區域」預定2021年度內開始建設,力求在2023年開幕。

吉卜力公園內重現霍爾的移動城堡。(圖擷取自愛知縣知事大村秀章推特)

《魔法公主》的世界觀為主的「幽靈之村區域」中,將設置煉鐵廠「達達拉城」。(圖擷取自愛知縣知事大村秀章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