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變黑、蛤蜊不吐沙都正常?好市多社團最多人發問「30大不可思議」網笑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FB粉專
2021/02/03 16:19

美式賣場好市多推出的大份量商品、高CP值美食經常引發搶購潮,還有超過百萬成員的臉書社團討論購買的商品心得,近日臉書專頁Costco好市多報報就特別精選網友常見的提問,包含牛肉為什麼會變黑、蛤蜊不吐沙等現象,統整出「好市多社團30個不可思議」,讓網友紛紛笑回:「太精闢了」、「好市多大補帖!」

看更多>台61線雲林首座「口湖休息站」春節開幕!拍海洋風壁畫、逛小農市集吃美食

Costco好市多報報列入30個消費者最常提問的問題,當中生鮮食品類像是起司、松露醬、半熟麵包、栗子、楓糖漿等,最常被點名為什麼會發霉?而貼文中簡潔明瞭的回應:「請冷凍保存」,提醒大家食材變質多半是因為沒有好好的保存,「牛肉變黑」則是缺氧的正常現象,好市多報報更點出紅通通你才要怕,至於蛤蜊冷凍後為什麼不會吐沙?真相其實是蛤蜊被凍死就不會吐沙了!

Costco好市多報報針對許多網友提出對食材的疑問,也統一回應是因為沒有好好的冷凍保存。(圖/截自Costco粉專)

而最受歡迎的美食商品類,也一一附上中肯回應,例如握壽司飯很硬(冷藏幾小時正常)、熱拿鐵竟無奶泡像咖啡加奶(奶泡並非拿鐵必要條件)、吉拿棒吃起來像炸麵團(很抱歉 就是炸麵團 停產了QQ).......,最後更提及有許多人會發問OOO好不好吃的問題,包括華師傅、纖三薯、馬鈴薯條、爆米花、美心蛋捲、雞腿秋刀魚泡麵等熱賣經典品項都常被點名,原PO也建議大家善用搜尋,可以參考社團內的討論心得,決定是否要購買。

Costco 好市多報報統整出「好市多社團30個不可思議」。(圖/截自Costco 好市多報報)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