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5個最夯玩法!與另一半穿韓服遊古蹟、宜蘭溫泉旅館泡湯千元有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隨遊SUIYO提供
2021/01/28 18:06

除了與親友相聚的農曆春節,甜蜜的西洋情人節也即將來臨,為解決大家的約會煩惱,雄獅旅遊全新玩樂品牌「隨遊SUIYO」特地票選出最想在情人節做的事TOP 5並推薦新玩法,可以和另一半換穿韓服,體驗韓劇約會氛圍,更包含烤肉大餐、泡湯住宿等套票,輕鬆規劃好情人節行程。

看更多>草莓甜點必吃新品!「雪莓奶霜厚鬆餅、隱藏版愛心吉拿圈」滿滿35款太夢幻

隨遊SUIYO主要販售各類門票、餐券、活動體驗券、飯店休息體驗券等商品,這次邀請百位網紅選出「最想和另一半在情人節做的事」,票選排名前5名為旅遊、餐廳用餐、看電影、飯店休息、與製作兩人的紀念小物,其中在旅遊行程中特別推薦「韓服體驗」90分鐘只要749元,帶著另一半穿上韓服穿梭在古老車站長廊、紅磚巴洛可建築等歷史古蹟,不用出國也能拍出異國感的浪漫美照。

帶著另一半穿上韓服穿梭新竹老城,不用出國也能拍出異國感的浪漫美照。

另外還有台南體驗電影《孤味》經典場景一日遊一人800元起,就能帶你輕鬆包車踩點電影經典場景:安平魚市場、漁光島、橋頭海灘公園、四草大橋、府城食府、鹿耳門天后宮。喜歡DIY屬於兩人紀念小物的情侶,隨遊SUIYO也推薦位於高雄的odor funder氣味製造所,親手調製情人專屬香水,價格為1,800元起。

到台南體驗電影《孤味》經典場景一日遊,順便品嘗經典美食-蝦捲。

喜歡DIY屬於兩人紀念小物的情侶,可以一起親手調製專屬香水。

除了精彩的約會一日遊,隨遊SUIYO精選10組約會餐廳與數10間休息飯店,其中台中知名韓式髮廊複合式餐酒館-UNIXx寓,可以335元起的高CP值價格,享用韓劇中必吃的烤五花肉套餐;台南-肉女子餐券價格也只要$400元起,由料理職人專業把關優質肉品,並採用恰到好處的料理手法,帶給情侶們大口吃肉的幸福感。喜歡浪漫氛圍的情侶,約會一整天玩累了,還可以到旅館休息,台北眾多飯店休息只要499元起,宜蘭天使輕旅(礁溪溫泉)享受雙人泡湯休息2小時,則為780元起,眾多千元有找的吃喝玩樂體驗,省荷包又好玩。

台南—肉女子餐券價格$400元起,帶給情侶們大口吃肉的幸福感。

約會一整天玩累了,還可以到飯店泡湯跟休息感情超加溫。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