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兔兔現身「澎湖花火節」璀璨夜空!全球獨家煙火秀限定 8 場時間公開

文/記者劉禹慶  攝影/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2021/02/18 16:29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暫定如期舉行,並與LINE合作演出,主辦單位近期釋出日期,想看LINE FRIENDS煙火秀包括4月22、26日和5月10、20日,以及6月10、14、21、28日,不排除異動,以官網訊息為主。(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今年初疫情再起,同時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國內許多大型春節或元宵節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暫緩舉行,但眾所矚目的2021年澎湖國際花火節,目前暫定依照原定計畫舉行,並攜手LINE,配合LINE十週年主題精彩呈現,但視疫情發展,保留彈性調整空間。

看更多>海景第一排眺望龜山島!宜蘭全新「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現流魚獲吃到飽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訂於4月22日至6月28日每週一、四在澎湖馬公市觀音亭舉辦,另訂有5月8日七美、5月22日望安及6月5日吉貝等三場離島場次,並繼去年首度與漫威合作引爆話題之後,今年與LINE FRIENDS合作,除了LINE FRIENDS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煙火秀以外,也將推出花火限定合作商品,打造全方位花火盛會。

LINE是台灣民眾日常最親近品牌之一,2011年推出行動通訊軟體以來,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期望藉由這次合作機會,讓花火節走進遊客的日常,也為遊客提供更親切的服務,因此同步規劃奉茶服務,將搭配合作商家在澎湖為免費提供免奉茶,並提倡「袋走一公斤」活動,呼籲花火節期間來澎湖的民眾能夠隨手將垃圾帶走,保持澎湖美麗的海灣環境。

花火節期間熊大、兔兔,雷納德都換上了應景的春夏祭典花襯衫和海灘褲,莎莉更是戴上了澎湖縣縣花「天人菊」,詹姆士在一旁熱情地叫賣著「澎湖烤小管」,而對面攤的BOSS部長更是換上最道地的吊嘎背心和紅圍兜向客人推銷澎湖最著名的「仙人掌冰」。

2021澎湖花火節今年首度聯名LINE FRIENDS。(業者提供)

DATA

官方FB粉絲專頁: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