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門就客滿!台北新店「綠河咖啡館」秒飛京都、夢幻草莓蛋糕晚來吃不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1/20 15:59

日本是台灣人最愛旅遊地之一,疫情嚴峻的當下不能出國,讓日本知名零售連鎖店唐吉訶德掀起排隊潮,而位於台北新店的咖啡館「綠河」,也因兩層樓老屋建築搭配街頭風景,被網友直呼「一秒穿越到日本京都」,在1月試營運期間人氣就超旺,不僅店家一開門就客滿,夢幻的草莓甜點晚來還吃不到!

看更多>台北最大日式建築群新開放!品嚐絕美花藝甜點、獺祭霜淇淋

「綠河 Green River Roastery」位於新店環河路上,距離捷運新店站步行約10分鐘的時間,靠著一張街頭美照紅遍IG,最佳視角是從咖啡店對面的馬路按下快門,老屋改建的兩層樓建築搭上深棕色系的木質裝潢,洋溢著濃濃的日式風情,儘管二樓是由鐵皮構成,仍然不減日系極簡美感的魅力,特別有日本京都鴨川一帶的咖啡館既視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vianhaung)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panfat)分享的貼文

目前只有開放二樓用餐空間,從木質調桌椅、牆面空心磚、圍繞L型咖啡吧台的奶油色磁磚,到能遠眺新店溪、山城風光的窗台與小陽台,每個角落都值得細細品味,除了手沖咖啡的滋味迷人,甜點組合包含草莓戚風蛋糕、巴斯克乳酪蛋糕、草莓氣泡飲都是相當受歡迎的品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_1220)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_eattttaro 分享的貼文

店家在粉專公告試營運期間無固定公休日,公休時間會在粉專上提早發文,另外不開放訂位,限時2小時用餐,開始候位後才實施,有每人低消一杯飲品的限制,同時也歡迎帶毛小孩一同來享受日系午茶,用牽繩即可落地。搶先來造訪的網友也分享平日很常一開門就爆滿,提醒大家早點來報到,甚至是下午時段甜點就提早完售,並建議導航地點可以選擇「河濱停車場」,過馬路就能迅速抵達。

新店「綠河」咖啡館在今年1月2日開始試營運,迅速累積人氣。(圖/截自綠河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00號
時間:11:00~ 20:00(19:00後只出手沖咖啡)
FB:綠河 Green River Roastery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