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炸雞「半半」新吃法!繼光香香雞淋上韓式甘醬、蒜香起司雙醬超邪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繼光香香雞提供
2021/01/19 15:46

台式鹹酥雞也跟上韓流風潮推出「半半炸雞」了!繼光香香雞迎接春節來臨,新品「開運半半炸雞」使用台式炸雞搭配韓式甘醬及蒜香起司兩種醬料,無骨大份量美味大滿足,全台48間門市限量販售,快揪親友們一起大口吃雞。

看更多>台北 8 間超好吃海南雞飯!每日限量排隊美食、鮮嫩多汁每一口都有雞油香

韓國最熱門的「半半炸雞」能一次吃到兩種口味的醬料,除了近幾年登台的韓國炸雞品牌之外,台灣本土的繼光香香雞也首度以台式炸雞搭配兩種韓式醬料,創造日韓混搭的美味。「開運伴伴炸雞」選用鮮嫩無骨雞胸肉,高溫現炸鮮嫩鎖汁,一半拌道地「韓式甘醬」散發甘甜微辣的經典韓式風味,另一半則淋上特濃「蒜香起司醬」,鹹香蒜味與濃郁起司交織的多層次口味,大人小孩都愛吃,美味雙醬搭配外酥內嫩的炸雞,以討喜的紅金雙醬呈現喜氣。

繼光香香雞使用台式炸雞搭配韓式甘醬及蒜香起司醬。

「開運半半炸雞」有兩種口味更不用吐骨頭,方便食用,新品嚐鮮價149元。

另外繼光香香雞於1月20日同期推出雙色系的當季時蔬新品「青白花菜」,選用國產雲嘉地區花椰菜及青花菜,搭配獨家密製裹粉,現點現炸,薄脆外皮又保留時蔬水份,清爽甘甜不油膩,吃肉的同時也可以補充蔬菜營養。

「青白花菜」單包新品價49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