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必吃!早安美芝城×世界甜麵包冠軍推全新早餐系列 連吐司邊也鬆軟好吃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早安美芝城提供
2021/09/01 10:37

早安美芝城攜手世界甜麵包冠軍–武子靖推出全新「朝食吐司系列」 打造早餐店最狂的吐司。(圖/早安美芝城提供)

迎接9月開學季,就用最好吃的早餐開啟一天滿滿朝氣!連鎖早餐店「早安美芝城」攜手曾榮獲法國世界麵包大賽甜麵包項目冠軍,同時也是日香高級吐司專賣店主理人──武子靖,共同研發4款全新「朝食吐司系列」,添加100%生乳取代奶油,口感媲美生吐司,即使吐司邊也柔軟有彈性,搭配各式抹醬、兩款鹹食等多種早午組合餐,即日起於早安美芝城全台概念店搶先開賣。

看更多>星巴克全品項買1送1、第2杯半價!2022極簡風年曆提袋組搶先曝光

台灣新一代麵包界大師武子靖,曾於法國世界麵包大賽甜麵包項目奪冠,以無框架思考、創新手法去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麵包,結合早安美芝城深厚的台式早餐技藝,武子靖結合征服歐洲的經驗,重新形塑源自日本的生吐司,耗時兩年,帶來擁有台、日、歐三地DNA的經典新作「朝食吐司系列」。

「朝食吐司系列」以100%生乳添加與歐洲進口發酵無塩奶油,並使用優格培養菌種加入黃金比例湯種麵糰和法國老麵種,採用低溫18小時冷藏發酵,製程中更不添加香料、乳化劑、色素與改良劑,讓每一片吐司細嚼後,都能擁有細緻的口感搭配早餐店必備的好農厚鮮奶茶,讓早餐吃得健康安心零負擔。

牧場蛋沙拉朝食吐司,是早餐一定要吃飽飽的吃貨們必點首選!好農厚鮮奶茶以阿薩姆紅茶為基底,再加入鮮乳坊特A級的鮮乳打造黃金比例。(圖/早安美芝城提供)

早安美芝城協理表示:「『朝食吐司系列』的誕生前後歷經數十次的開發、淘汰、再嘗試的過程,因為我們堅持只使用高品質食材,加上朝食吐司用料成本比一般吐司高出數倍,團隊根本不敢去細算投入的成本,純粹只想將最天然、頂級但親民價格的美味帶給所有消費者,也在後疫情時代共同為台灣加油打氣。」

抹醬控必朝聖的朝食厚吐司系列,以Q彈濕潤的厚片吐司,抹上早安美芝城特製的果醬,不論是奶酥/香蒜/巧克力/花生還是廣受粉絲喜愛的好莓雙醬,簡單的輕甜滋味滿足每一個早晨需要甜食的胃。(圖/早安美芝城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